无障碍说明

大阪钢巴官宣金英权加盟 前恒大外援重回J联赛

腾讯体育1月26日 北京时间今天,日本J联赛球队大阪钢巴宣布,韩国球员金英权加盟球队。

大阪钢巴宣布金英权加盟

金英权1990年出生,曾效力过日本球队FC东京和大宫松鼠,2012年7月,金英权加盟广州恒大队,并一直效力球队至2018赛季。2018赛季,由于中超调整亚外名额,导致金英权在球队阵中的位置受到影响,随着恒大亚冠出局,金英权在恒大变得鲜有机会。关于金英权离队的事,当时就已是板上钉钉。

金英权刚刚随韩国国家队征战了亚洲杯的赛事,不过,韩国队在1/4决赛中0-1负于卡塔尔,提前出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金英权也代表韩国国家队首发出战,并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打入一个进球。

正在阿联酋迪拜冬训的中超球队广州恒大,今天凌晨刚刚结束一场热身赛,虽然恒大0-2不敌斯洛伐克甲级联赛球队斯利纳,但球队的韩国绯闻外援朴志水在比赛中登场。不出意外朴志水将成为恒大新赛季的亚洲外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