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钰源小三门再爆猛料 疑要求出轨男烧掉与原配结婚照

江钰源(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早前曝料2008年北京奥运冠军、前中国体操队队员江钰源插足他人婚姻当小三的“海洋律师LAW”再次发文曝猛料,几张微信截图对话极其露骨。在疑似江钰源与“出轨男”的微信聊天记录中,我们可以看到,江钰源要求男方烧掉其与原配的结婚照。

与上次直接发文称“体操奥运冠军当小三,插足破坏闺蜜家庭”不同,此次配文只有简单的四个字——“嚣张至极”,同时也没有像上次一样@那么多的人。

爆料内容

在对话内容的截图上,确实话语以及口气都比上次爆料出的聊天记录更加“嚣张”一点儿。女方除了以“再晚点要来例假了”为由要求见面之外,还声称“有本事就继续抓我证据吧,查我我就告她”“把她留在家里的东西也收拾下,别让她在家多留一分钟,如果她说东西不要了最好,一起全烧了。”

聊天记录里还要求出轨男把他和原配的结婚照烧掉。

消息一出,便引发了大量网友的评论:一位叫做ccsandy14的网友就说“光明正大当小三,这脸谁给的,还这么黑心”而为自己加油156这位网友也说道“这小三够贱的了,太猖狂了,还要去告原配,呵呵,送这小三进监狱。”

更有网友在评论中维护中国体操运动员的名声:“真是太败坏体操运动员名声了,人家刘璇,桑兰,莫慧兰多正派啊!这个跟运动员普遍的文化素质无关,纯粹是个人的价值观出了问题。”

而在聊天记录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出轨男大部分使用的是语音,我们没有办法判断他的回答内容,但是她的一句“她太无聊”以及同意江钰源提出烧掉其与原配结婚照的态度,足以看出其人品高低。

江钰源是一个全能型的专业运动员,她的各单项指标都几乎达到了世界级的水平,在跳马项目之中,她还掌握了全世界难度最高的踺子后手翻直体900度,她完全称得上是一名体操天才。

而出轨男的原配也是一名体操运动员,现在是广东省队教练。她曾经在1月24日发表了一篇文章称“事态发展神速,让我最难受的是‘体操’两个字带来的负面影响。而我本人竟也在事件其中,我非常难过,但更多的是无奈。在此我向我热爱的体操项目真诚道歉。希望能够得到体操同仁们的理解与原谅。”

到目前为止,江钰源方面尚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小猴)

事件回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