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鲁:打不上主力令我心塞 萨里一来一切都变了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文/Liam Twomey、Eduardo Fernandez-Abascal, ESPN作者) 在接受ESPN记者的独家专访时,法国前锋吉鲁明确表示,对于切尔西主帅毛里西奥-萨里将其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的做法,他感到“非常难以接受”。然而尽管如此,吉鲁依然明确表示,他将会拼尽全力在斯坦福桥球场争夺首发中锋的位置。

吉鲁:打不上主力令我心塞 萨里一来一切都变了

吉鲁表示自己要尽全力争首发位置

在过去9场英超联赛中,吉鲁只为切尔西首发登场两次,近来萨里越来越倾向于安排比利时国脚阿扎尔踢“伪9号”,在这一战术体系当中,莫拉塔、吉鲁都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2017年夏天,莫拉塔以5800万英镑的高价从皇家马德里加盟切尔西,然而该名西班牙得分手却始终未能在斯坦福桥球场找到感觉。

在冬季转会期间,切尔西已经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租来了阿根廷前锋冈萨洛-伊瓜因,“小烟枪”的到来,令切尔西中锋位置上的竞争变得越发激烈了起来。吉鲁明确表示,在从阿森纳加盟切尔西之初,他在孔蒂麾下表现得非常不错;不过在萨里上任之后,该名法国中锋便失去了队内的主力位置,这令他感觉非常难以接受。

在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吉鲁说道:“决定切尔西首发名单的那个人不是我,蓝军阵中说了算的人也不是我。不过,每一名职业球员都渴望尽可能多的上场踢比赛,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我是一个天生的斗士,因此对于目前自己打不上主力的处境,我当然不会开心。不过,我一直默默的隐藏自己沮丧的情绪,并且始终都在努力将这样的负面情绪转化为奋勇向前的动力。在每一堂训练课中,我都全身心付出,以便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每次代表切尔西首发登场,我都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有价值的东西,都会以我自己最为擅长的方式为球队做出贡献。不过在最近10多场比赛里,我才首发了大概一半的样子,这样的情形的确令我很难接受。任何一名职业球员都需要连续登场踢比赛,只有如此竞技状态才能得以保持。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我之所以感到不开心,最主要的原因也就在于此。”

“在加盟切尔西之后的最初6个月时间里,对我来说一切都非常顺利。当时我之所以必须要离开阿森纳,是因为时任枪手主教练的温格更加倾向于使用另外一种风格的锋线箭头人物,因此我在酋长球场的日子已经结束了。能够加盟像切尔西这样的一支英超顶级豪门球队,我非常开心。”

“没用多长时间,我就彻底融入了斯坦福桥球场,当时那种感觉,就好像我已经为这支球队效力了很多年。当时我的状态非常棒,与每一名队友都迅速建立起了默契的合作关系。最终,切尔西拿到了上赛季的足总杯冠军,到了夏天我又得到了随法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机会,并且如愿登顶。看起来,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美好。”

“可在那之后,当我结束世界杯假期、重新回到切尔西之后,一切都变了。去年夏天,孔蒂离开了斯坦福桥球场,萨里执起了球队的教鞭,新教练肯定会带来新思路、新理念,因此队内的所有球员都必须重新开始。我当然也不例外,我必须向新任主帅证明,自己完全配得上为切尔西效力。坦率的说,我对自己在本赛季的处境感到郁闷,特别是在最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更是如此。当然,我依然会在训练、比赛中全力付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