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张庆鹏迎三分里程碑 哈神低迷仅6分

张庆鹏三分数超王仕鹏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五轮第二比赛日(1月25日),迎来五场交锋。该比赛日中,张庆鹏在鲁闽对决中射中6记三分球,从而超越王仕鹏升至CBA三分榜第三。另外,辽宁队虽击败广州队夺取24连胜,但哈德森此战发挥欠佳,三分球9投0中,仅仅斩获6分,创赛季单场得分新低。

昨夜战况

广州91-101辽宁

同曦100-112吉林

八一71-85北京

山东120-111福建

北控103-113江苏

24连胜!辽宁继续刷新连胜场次纪录

辽宁队此番击败广州队后,连胜场次扩大到24场,从而继续刷新队史连胜场次纪录,以及本赛季球队连胜场次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虽成功斩获24连胜,但哈德森在该场比赛中却发挥欠佳,三分球9投0中,仅仅斩获6分。单场6分,哈德森也刷新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

张庆鹏升至CBA三分榜第三

鲁闽对决赛前,张庆鹏CBA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1210球,与王仕鹏并列排名历史第三。时至此番这场鲁闽对决,张庆鹏在次节中段射中三分球,一举超越王仕鹏独霸CBA三分榜第三。而鲁闽对决中,张庆鹏三分球7投6中,独揽22分,成为山东队此番取胜的功臣。同时张庆鹏CBA生涯三分球总命中数就此达到1216球,身前仅剩哈德森、朱芳雨。

哈德森表现低迷

哈德森全场低迷仅得6分

辽宁逆转广州的比赛中,哈德森状态欠佳,全场14投3中,三分球9投0中。仅得到6分,特别是上半场7投1中,只得到2分,三分球六投全失。

42分!雷多再创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北控队此番虽不敌江苏苏州肯帝亚,从而遭遇常规赛11连败。但该场比赛中,北控队新援雷多的发挥依旧可圈可点,其此役出赛48分钟,独揽42分7板5助攻,再度刷新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值得一提的是,雷多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刷新C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较之于雷多,肯帝亚外援斯隆的发挥也十分出彩,其此役出赛37分钟,奉上39分5助攻成为球队取胜头号功臣。单场39分,斯隆也刷新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郭昊文复出难助八一止颓

八一队不敌北京队的场次中,郭昊文复出。郭昊文此役出赛15分钟,6投3中,罚篮2罚2中,砍下9分4板。令人遗憾的是,郭昊文的复出未能帮助八一队止住连败颓势。同时在该场对决中,八一队上半时仅仅获得29分,十分尴尬。

冯欣解禁复出+约瑟夫-杨第16次得分40+

北京时间1月12日,同曦队发布官方公告,宣布冯欣被内部停赛。时隔半个月,冯欣终于解禁复出。在同曦队不敌吉林队的比赛中,冯欣正式复出,出赛23分钟,累计奉上8分5助攻。另外约瑟夫-杨此役为同曦队贡献43分,其本赛季第16次单场得分40+。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