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官方宣布雅尔迪姆重新上任 亨利正式下课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法甲摩纳哥官方宣布,雅尔迪姆重新回归执教,双方签约两年半。此前,雅尔迪姆拒绝了中超球队大连一方的邀请。

一天之前,摩纳哥暂停了法国传奇球星亨利的一线队主帅职务,媒体透露亨利和队内球员发生矛盾,对更衣室完全失控。而亨利在去年10月份出任摩纳哥主帅时,接替的正是雅尔迪姆的位置,当时摩纳哥在法甲9轮过后排名倒数第三,雅尔迪姆被俱乐部解雇。

如今,雅尔迪姆再次回归,摩纳哥俱乐部总经理表示:“现在球队处于非常复杂的时期,我需要承担主要责任。我们在去年夏季转会窗出售了太多重要球员,虽然也进行了引援,但依然未能组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也对雅尔迪姆的解雇决定为时过早。如今,雅尔迪姆重返摩纳哥,他曾经创造俱乐部历史上最美丽的时刻。”

“此前雅尔迪姆执教球队的四个赛季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冬季转会窗,我们进行了针对性引援,现在转会窗还没有关闭,不排除有新援继续加盟。我们相信,现在要扭转球队的情况还不算晚,相信球员将在雅尔迪姆的带领下度过危机。”

“对于亨利,他是一个足坛传奇,不利的是,由于球员伤病等问题,他没能迅速带领球队走出危机,我们要感谢他在球队困难时刻敢于接受挑战。亨利的计划实施起来需要很长时间,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我们必须要立刻做出反应,所以我们决定和亨利结束合作。”

雅尔迪姆曾带领摩纳哥在2016-17赛季力压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法甲冠军,也在欧冠打进四强,并且挖掘、培养了姆巴佩等新星。目前摩纳哥在法甲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