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获得设计金奖

品牌营销腾讯体育2019-01-25 18:01

日前,在2019年ISPO全球设计大奖颁奖典礼上,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御寒一号棉服惊艳斩获“2019德国慕尼黑ISPO全球设计金奖”。作为健康与舒适品类里中国唯一的金奖,361°御寒一号棉服早在2018年底便有不俗的成绩——荣获2018中国纺织创新年会 “2018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

361°获得设计金奖


361°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与设计兼具的专业运动装备,鼓励更多热爱运动的年轻人投入所热爱的运动。作为最新力作,361°御寒一号是继361°国际线专业跑鞋KgM2、SPIRE、SPIRE3后,再次获得德国慕尼黑ISPO荣誉肯定的361°专业运动装备,其每个细节的背后,都是设计师的精益求精。

361°御寒一号灵感来源于游泳比赛前的羽绒服,是一款基于游泳运动员在比赛前后需要保持良好体温、肌肉活跃状态而设计的发热棉服。其整体版型采用立体版型设计,以环保、发热为核心设计理念。

在环保方面,361°御寒一号在棉服的面、辅料及填充物上,均采用了环保型材料。其中,内置填充物亦是可回收的健康环保新型材料“蜂巢棉”,不仅保暖,且水洗不易变形。

361°获得设计金奖

在发热科技上,361°御寒一号内置智能发热技术,可通过碳纳米发热片,将电能转化为热能,以此在调节服装体感温度。该发热片总重量轻薄,隐藏在后背的正中央人体脊椎支柱处,随意弯折可达1000次。材质是用碳纳米管制成的,强度是钢的150倍,导电性能是钢的1000倍,导热性能与金刚石相当。

361°获得设计金奖

361°御寒一号除了可外接普通的移动电源移动充电蓄热,还可通过服装左侧兜处的控制器,点击按钮连接手机APP调节温度。而在衣服脱下时候,装置也会自动停止发热。

361°获得设计金奖

此外,361°御寒一号还兼具防水、透气的精心设置。不仅通过激光切割和热粘合技术的使用,使棉服兼具防水作用。同时也在棉服腋下设置通风装置,当人体体温过热时,可迅速散热透气,以此满足人体不同需求。

361°御寒一号将在2019年秋冬上市,敬请期待。

-完-

获取更多信息,敬请关注361°官方网站www.361sport.com或官方新浪微博www.weibo.com/361spor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