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利被停职也因更衣室失控 曾当众批球员配不上身价

体坛+记者杨子江报道

“我的将来?当需要的时候,俱乐部方面会来决定。我更关心的是摩纳哥的将来。我已经不止一次说到这个了。”一天之前亨利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阐述这一话题的时候,可能没有想到一天之后就被俱乐部暂停了主帅职务,而送走亨利,摩纳哥方面要付出1000-1500万欧元的代价。

据媒体爆料,亨利被停职的主要原因是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此前他曾多次公开批评球员的表现。目前摩纳哥之所以没有正式宣布亨利下课,是因双方正在商讨赔偿金的问题。2017年11月,贝尔萨从里尔“下课”,也曾发生类似一幕(为什么贝尔萨被炒前要先被“暂停”?)。

《体育图片》认为,摩纳哥的这一切都是在自作自受——原本就是保级的关键时刻,请了毫无经验的亨利,还给了一份到2021年夏天的长约,结果这名前阿森纳前锋执教了15周,总战绩是20战11负5平4胜,胜率没达到25%。尽管之前有消息说,亨利还有在法甲对第戎以及法国杯对甘冈这两场比赛来挽救自己的命运,但现在的情况是,他已经失去了执教摩纳哥的权力,被解雇只是一个程序性的问题。

网友调侃:内维尔:我以为没人执教比我更烂了。亨利:等着,我来...

媒体披露说,亨利很多处理问题的方式让球员感到相当的不满,比如他在不久前的一场比赛抱怨场上一名球员“真的本该值1000万吗?”声音之洪亮整个替补席都听得清清楚楚。再比如1月9日对阵雷恩的法国杯比赛前,在法尔考缺阵的情况下,他将袖标给了年轻的蒂耶勒曼,在更衣室都引起了很不好的反响。

德国Sport1电视台也报道了亨利将要下课的消息,并开玩笑说,其实亨利也可以加入名人堂的,那就是“踢球很精彩,执教很垃圾”的名人堂,马特乌斯也可以放进这个名人堂里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