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农夫保险精英赛拉姆领先 伍兹重回福地交70杆

伍兹出战(右)

北京时间1月25日,总奖金710万美元的美巡赛农夫保险精英赛在加利福尼亚州多利松高尔夫球场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结束首轮比赛。西班牙球手琼-拉姆(Jon Rahm)打出62杆之后,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世界第一、英格兰选手贾斯汀-罗斯与21岁的美国新锐力量道格-吉姆(Doug Ghim)排在并列第二位。老虎伍兹在多利松则是交出了70杆,暂时排在并列第53位。

中华台北小将潘政琮打出64杆之后,排在单独第四位。实力明星乔丹-斯皮思则是以65杆位居单独第五。

这场比赛在多利松球场的南球场和北球场两个赛场进行,参赛选手会在前两天打遍这36洞。两个球场难度系数不同,看上去北球场要稍微容易一些,在首轮比赛上排在前五位的选手都是在北球场进行的。

卫冕冠军简森-戴伊在北球场参赛,他交出67杆排在并列第15位。

重磅明星选手老虎伍兹在本周也得以出战,他一早10点40分在南球场的1号洞开球,与联邦快递杯领先者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和托尼-弗诺(Tony Finau)同组。最终,伍兹交出70杆,排在并列第53位;同组的赞德、费诺都交出69杆。

多利松是伍兹的福地,他曾在这里赢过八次。一年之前也是在农夫保险精英赛上,伍兹付出。当时的他并不知道未来等着他的会是什么。而随后的一年里,他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赢了一场,完成了两场大满贯,回到了优秀选手之列,找回了信心,希望在2019年有所成就。

本轮,伍兹在开局不久就在第2洞吞下柏忌,但随后前半场抓到两个小鸟,以-1杆转场;在下半场,他第11洞和第13洞抓到两个小鸟,同时也在第12洞和第16洞吞下两个柏忌,保持了-1杆,在收官的第18洞抓鸟之后,伍兹以70杆结束比赛。

周五,伍兹将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30分出发,想要追至领先榜,他需要打出一个低杆数。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