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席私下抱怨:如果德容没买来或者未来踢不好 他们会杀了我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世界体育报》披露,一旦巴萨没能买下德容,或者德容未来无法成功融入球队,那么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将遭到俱乐部董事会反对派的弹劾。

巴托梅乌与阿贾克斯管理层合影

《世界体育报》是巴萨喉舌,他们很多记者的祖上三代都是巴萨会员,甚至他们的亲友是巴萨董事会成员,所以打探到内幕消息毫不稀奇。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巴萨管理层人士向《世体》披露了两件事,可以证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这次是玩了命地买德容。

第一件事,巴托梅乌私下承认:“如果买德容买错了,他们会杀了我。”这句话解读出来,有两层意思。首先,如果今年7月1日德容加盟巴萨之后,没有融入球队,这叫做“买错了”。其次,“杀了我”的意思,并非真有人会剥夺巴托梅乌的生命,这是一个比喻,意为弹劾巴萨主席的职务。

第二件事,去年夏天巴萨没能从马竞买到格列兹曼,巴萨董事会里已经有很多人对巴托梅乌不满,他们质疑现任巴萨管理层的工作能力。这里面其实也体现了100多年来巴萨内部的一个“传统”,总是会有内斗,总是有不同派系对利益的争夺。当年罗塞尔团队,就是斗倒了拉波尔塔团队,才获得了俱乐部的管理权,后来罗塞尔被弄进了监狱,巴托梅乌上台做了大当家。

被披露的这两件事,其实很好地解释了巴萨为什么给德容1600万总年薪的高待遇,巴萨主席为了保自己的权力位置。挖格列兹曼失败的经历让巴托梅乌认识到,请客吃饭、亲友公关这类浅层面的方法不能促成热门球星加盟,巴萨开出了比巴黎圣日耳曼承诺的年薪高出一倍的待遇,这才是最终制胜的杀手锏。

从2004年巴萨打造“梦二队”开始,近15年来巴萨的引援战略基本保持着“每年引进一位球星”的步伐。像比达尔、穆里略、博阿滕这类补缺球员不属于这个概念,巴萨战略中的球星是埃托奥、德科、亨利、比利亚、法布雷加斯、马斯切拉诺、内马尔这个级别的人。过去两年引进的球星是登贝莱和库蒂尼奥,今年是德容。一旦德容失败了,也就“买错了”,那么巴托梅乌的位置就危险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