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将为萨拉举行默哀仪式 阿圭罗伊瓜因:继续搜救 别放弃希望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英国根西岛警方宣布停止对失联卡迪夫城新援萨拉和飞行员的搜救,因为经过超过80小时、1700平方英里的搜救,萨拉仍音讯全无、存活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但包括萨拉亲人、英超球员、南特和卡迪夫城俱乐部在内的多方人士,仍呼吁继续搜救萨拉,曼城前锋阿圭罗说:“希望警方继续搜救,继续留住希望。”

警方宣布停止救援工作

萨拉的妹妹罗米娜说:“我知道他们还活着,他们一定没事,他们也在找寻我们。恳请你们不要停止搜救,他们还活着。埃米亚诺(萨拉)是个斗士,我知道他没有放弃,我们现在没法确定任何事,我们并没有发现任何东西(可以证明萨拉已经丧生)。”遗憾的是,外界基本认定萨拉已经存活无望,本轮英超赛前将为萨拉集体默哀,可他的家人不愿放弃渺茫的希望。

英超官方声明

萨拉的老东家南特俱乐部表示:“南特已经知晓警方停止搜救萨拉的消息,但搜救真的不能停止,俱乐部及其球迷要求警方为了萨拉和他的家人继续搜救,为了萨拉做出最后的努力。”萨拉前队友、南特队长隆尼在社交网络呼吁:“搜救不能停止,我们呼吁警方继续搜索。我们每个人都会和萨拉并肩战斗。”

南特后卫沃隆瓦说:“在我们得到最终的答案之前,搜救绝不能停止。”南特新援瓦里斯说:“奇迹应该就要发生了,他们需要做的是继续寻找而不是放弃。”南特主帅哈利霍季奇表示:“我们必须尊重萨拉家人的决定,警方并没有确认(萨拉已经丧生),所以希望仍然存在。我们正在等待惊喜,希望很快就会到来。正是出于这个原因,我们还不想为萨拉默哀。”

英超的多位阿根廷球员,也呼吁不要停止对萨拉的搜救。曼城前锋阿圭罗说:“我们不想放弃,我们想继续留住希望,这就是我们不希望停止搜救的原因。从这件事一开始,我就与萨拉及其亲朋同在。”虽然已经过了搜救萨拉的黄金72小时,但世人都不愿放弃哪怕是很渺茫的希望,因为希望在这个时候代表一切。

阿圭罗呼吁继续搜救

曼城后卫奥塔门迪说:“我对萨拉的家人深表同情,并希望警方继续搜寻这架飞机。我们有希望搜寻到活着的萨拉,我对其家人全力支持,希望得到一个大团圆结局。”刚租借加盟切尔西的伊瓜因说:“我想全世界人民一定会要求继续搜救萨拉,直到最后一刻。现在还不是停止搜救的时,警方必须倾尽全力。”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