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马济奥:戈丁已接受国米体检 马竞队长今夏自由身加盟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据迪马济奥网站消息,马竞中卫戈丁将在今年夏天自由身加盟国米,并且该记者还透露,戈丁已经完成了国米方面的体检。

戈丁今年夏天将加盟国米

据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称,戈丁与国米达成了一份“2+1”(两年固定年限外加1年延长选项)的协议,而且双方已经就个人待遇达成一致。

戈丁今年32岁,他在2010年加盟马竞,自加盟以来就成为床单军团的后防中坚,在加比离队之后戈丁更是当仁不让的成为球队的场上队长。此前有媒体爆料称,戈丁不与马竞续约是因为双方在合同年限上达成一致。今年夏天,戈丁将加盟国米,登陆亚平宁半岛。

除了戈丁以外,马德里竞技后防的其他几名球员,如胡安弗兰和菲利佩等后防功勋也有可能在今年同时离开球队。再加上拜仁希望以交付违约金的方式带走法国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马竞的整条后防线可以说是所剩无几了。为了应对这种局面,马竞的高层也在关注现效力科隆的西班牙后卫豪尔赫-梅雷。(四道杠保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