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官方宣布暂停亨利主教练职务 尴尬!才上任3个月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摩纳哥官方宣布,从即日起暂停亨利的主教练职务,俱乐部高层正在商讨最终决定,球队周五的赛前训练将由弗兰克-帕西代理。

摩纳哥宣布亨利停职

去年10月13日,亨利正式上任,与摩纳哥签约三年,但仅仅三个月,亨利的执教就走到尽头。

本赛季摩纳哥的表现非常差,在雅尔迪姆的指教下他们在前9轮只取得1胜3平5负的战绩,亨利上任之后也未能帮助球队取得改善,他自10月13日上任以来,执教摩纳哥一共20场比赛,取得5胜4平11负的战绩,其中的12场联赛只赢了2场,目前他们以15分暂列积分榜倒数第2,深陷降级区。

法布雷加斯与亨利再度联手没能解救摩纳哥

亨利执教期间,昔日的阿森纳队友法布雷加斯来到摩纳哥,小法加盟后参加的3场比赛,摩纳哥分别以1-1战平马赛、1-5和1-3输给了斯特拉斯堡和梅斯,球队仍然未尝一胜。

《镜报》消息称,摩纳哥高层对亨利彻底失去了信心,同时,还有意请回前任主教练雅尔迪姆继续执教。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摩纳哥官方宣布亨利无限期停职,俱乐部会在未来作出最终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