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小外援尝到甜头?深圳主帅:满意阵容 萨林杰恢复仍不确定

深圳双小外援战绩傲人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4日, 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5轮拉开战幕,深圳主场迎来山西的挑战。深圳队本土投手顾全手感火热,全场命中8记三分得到37分12篮板,最终深圳121-114战胜山西队,终结对手三连胜。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透露,目前萨林杰的恢复情况未知,因此球队依然会按照双小外援的阵容备战。

“很开心赢得比赛,今天大家一直在拼搏,但是防守上还是有些问题尤其在篮板上输的比较多,整场让对方拿到25次前场篮板,不过最后的时候大家进攻当中做的不错,感谢我的队员,李慕豪也是带伤作战,感谢他们的努力。”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此役深圳队内线沈梓捷遭遇受伤,谈及他的伤病情况,王建军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要等队医看过之后才知道。”

目前深圳男篮的双小外援组合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当被问及萨林杰康复回归之后,球队是否会有调整时,王建军表示:“肯定会有一些调整,但是大外援萨林杰的恢复时间还是一个未知数,目前还是会用这个阵容来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