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罗养父:我儿对皇马爱得深沉 未来也可能转会英超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罗)的养父胡安-卡洛斯-雷斯特雷波披露,今夏J罗与拜仁的租约到期后可能转战英超赛场,也可能回到皇马效力。德媒方面的消息则称,J罗结束租借合同后留在拜仁的可能性很大,球员本人也表示在慕尼黑生活很惬意。现在看来,J罗的未来依旧扑朔迷离难以捉摸。

哥伦比亚攻击手与拜仁的合同至2019年6月30日到期,拜仁拥有优先购买权,他们能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J罗,但即便在J罗表现相当出众的上赛季下半程,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还是一再表示:“时间还长,不着急行使买断J罗的权利。”拜仁不着急,可有别的俱乐部急切地想得到J罗,比如埃梅里治下的阿森纳。

J罗的养父雷斯特雷波隐晦透露儿子可能去英超的讯息:“目前,哈梅斯在慕尼黑过得很舒服。我没有太多关于他转会方面的消息,但有很多来自英格兰的传闻说他可能会去英超。哈梅斯自己相当平静,他重新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身体也变得更加强壮。这让我们觉得他很快乐、很有动力,因为他渴望获得新的成功。”

拜仁斥资1300万欧元租借J罗2年,南大王本有机会以总价5500万欧元将J罗拿下,但他们的犹豫让其他豪门有机可乘。J罗对自己的未来持开放态度,他并不排斥重回皇马,但不知道索拉里的球队中是否有他的位置。本赛季,J罗在科瓦奇治下出场12次打入3球,其拜仁生涯共出场51次打入11球。

雷斯特雷波补充道:“皇马仍是他的最爱之一,所以他也会考虑回归伯纳乌的可能性,但不幸的是他不得不重新找一条出路。这并不意味他不喜欢伯纳乌、不喜欢皇马,毕竟哈梅斯和皇马有过不少美妙的时刻,他热爱着那里的一切。他始终都是皇马的粉丝,皇马拥有哈梅斯的所有权,我认为如果他有好的表现,回归伯纳乌并非不可能。”

27岁的J罗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他在场上可司职左边锋或前腰,他在中锋身旁或身后灵动地跑位和辅助是其最大特点。J罗经常能在攻击线上灵光一闪传出相当巧妙的致命球,他在拜仁阵中是最具想象力的球员。无论他未来留在拜仁,还是重返皇马,抑或被阿森纳撬走,只要给他稳定的出场时间,他一定再次闪耀的。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