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孟博签约ONE冠军赛直指金腰带 她是唯一击败过张伟丽的人

孟博签约ONE冠军赛

腾讯体育讯(文/徐思佳)1月24日,ONE冠军赛宣布与综合格斗女将孟博完成签约,孟博曾征战国内各大赛事,MMA女王张伟丽生涯唯一败绩拜她所赐。据悉,2月22日,在新加坡举办的ONE:叱咤风云格斗赛事中,孟博将迎来首秀。

在2018年11月刚刚结束的“UFC格斗之夜北京站的比赛上,中国女将张伟丽强势出征,以手臂十字固的方式降服终结前WSOF冠军杰西卡-阿吉拉尔。这场比赛也帮助她在UFC的排名升至前15名,成为了距离UFC金腰带最近的中国人。

2013年开始综合格斗生涯的张伟丽,迄今为止只输给过一个人,那就是孟博!在她的第一场MMA比赛上,不敌中国女子MMA名将孟博,在那之后,张伟丽便开启了一路横扫的连胜状态,截至目前,张伟丽已经打出了18连胜的恐怖记录!

和张伟丽一样,孟博也是在2013年就进入职业比赛,在泰拳、踢拳、综合格斗三项运动中全面发展,并在国内比赛中斩获了多站冠军,逐渐展露头角。除了战胜过张伟丽之外,他还与另一位UFC女将武亚楠有过两次交手,均打满五个回合。进入2018年后,孟博的战绩更加出色,斩获三连胜。目前MMA职业战绩13胜5负拥有3次KO与5次降服的终结纪录。

22岁的孟博有机会在ONE冠军赛女子原子量级获得更大的突破,为她做出成功典范的无疑就是“铁拳女王”熊竞楠,现年31岁的熊竞楠已经在ONE冠军赛实现两次卫冕。孟博也绝对有潜力去争夺原子量级的世界桂冠,此次新加坡站就是最佳的证明机会,她的对手是ONE原子量级两届冠军挑战者山口芽生。

日本女将山口芽生是格斗迷们非常喜欢的女子选手,她与“势不可挡”李勝珠所完成的两场五回合冠军战都异常精彩,比赛中双方拼尽全力展现了女子格斗的世界级水平。但遗憾的是,结果最终均以李勝珠微弱的优势获胜。值得注意的是,山口芽生虽然已经35岁,但在ONE冠军赛仍然拿到过三连胜,此番孟博如果能够击败对手,无疑可能会很快得到挑战冠军的资格,让世界认识到这位出色的中国年轻选手。相信不远的将来,孟博会成为中国女子综合格斗的领军人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