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成龙签约ONE冠军赛 年仅20岁曾称霸Glory前十

泰拳小子张成龙签约ONE冠军赛

腾讯体育讯(文/徐思佳)1月24日,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宣布,继签下中国中量级名将樊荣和羽量级悍将唐凯后,再次与中国泰拳名将张成龙、综合格斗女将孟博完成签约。2月22日,在新加坡举办的ONE:叱咤风云格斗赛事中,张成龙和孟博将迎来首秀。

张成龙是近两年从中国走出的极具巨星潜质的站立格斗选手,2017年,当时只有19岁的张成龙斩获了Glory亚洲四人赛冠军、年度最佳比赛,展现出了新生代拳王的本色。目前,张成龙仍高居Glory羽量级排名第七位,也是Glory世界前十中的第一个中国人。

张成龙所获得的巨大成功一方面源自天赋,另一方面他经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苦训练环境,他在中国另外一位名将,哥哥张春雨的引导下,13岁就前往泰国习练泰拳,与他同行的还有我国雏量级名将韩子豪。

如今,两位曾经懵懂的少年都已经成为了中国泰拳的顶梁柱。韩子豪已经在ONE冠军赛三战三捷,他将与泰拳名将侬奥在2月16日泰国曼谷争夺ONE泰拳雏量级世界冠军。韩子豪此前曾大加赞赏了这位师弟,如今二人全部进入ONE冠军赛,兄弟齐力一定能为中国军团取得优异的胜绩,斩获世界冠军已经是梦想照进现实。

得知张成龙签约ONE冠军赛后,腾讯体育联系了张成龙的经纪人,明泰泰拳会馆的负责人何黎明,何黎明表示,“张成龙毕竟才20岁,技术还在成长期,希望在今年可以多打些比赛,争取在ONE的踢拳和泰拳取得更好成绩。”对于在ONE冠军赛的目标,张成龙和何黎明都自信地表示:“我们想和羽量级最好的选手打。”

张成龙的首战对手被敲定为柬埔寨选手孔桑波,他今年24岁,拥有65胜17负的高棉拳职业战绩。对于这位首秀对手,张成龙虽然拥有更多大赛的经验,但绝对不可放松警惕。高棉拳的站立风格与泰拳的打法有些差异,面对首场比赛,期待张成龙能够打出备受拳迷期待的重击,用一场大胜来叫阵与“电脑斗士”雅桑克莱、“医师”乔治、安迪·苏瓦、乔-纳塔吾特等众多格斗巨星对抗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