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别想花1亿签伊卡尔迪 曝国米欲删解约金条款续约队长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据意媒《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国际米兰方面正积极谈判欲与队长伊卡尔迪续约,此次续约伊卡尔迪的年薪将由原先的税后450万欧元涨到700万欧元。最重要的是,国米方面希望删掉伊卡尔迪原合同中的1.1亿欧元买断条款。

妻子旺达代表伊卡尔迪与国米方面谈续约

25岁的伊卡尔迪与国米签约到2021年6月30日,税后年薪为450万欧元,但他现有合同中设有1.1亿欧元解约金条款,该条款只对意大利之外的俱乐部有效。另据《转会市场》估测,伊卡尔迪现在的身价已高达1亿欧元,所以1.1亿解约金条款定得相对低了。之前《慢镜头》先曝料称,国米接近与伊卡尔迪续约,年薪上涨至税后700万欧元,新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则会上调到1.8亿欧元。

不过随后跟进的《米兰体育报》消息更可信些,这家意媒称国米竞技CEO马洛塔、体育总监奥西利奥、首席足球运营总监加尔迪尼,与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进行了了解性会晤,其实就是续约谈判之前的摸底谈话。未来几天,马洛塔、奥西利奥和加尔迪尼等人已准备在未来几天进行新一轮的伊卡尔迪续约谈判。伊卡尔迪的新合同将签到2023年,税后年薪涨到700万欧元,而且还会有奖金条款,合同中的1.1亿解约金条款将被删除。

外界一直流传“皇马欲支付解约金撬走伊卡尔迪”的流言,若国米与其续约并且删掉解约金条款后,皇马就不那么容易挖角了。纵观当今世界足坛,1.1亿解约金确实定得有些低了,对比而言:巴萨刚引进的弗兰基-德容,红蓝军为其设置的违约金条款高达4亿欧元,伊卡尔迪这样的成名球员,解约金条款如果必须设置也应在5亿欧元左右,这样才能真正防止其他豪门挖角;1.1亿欧元之于伊卡尔迪而言,只能算是合理的转会费价格。

本赛季,伊卡尔迪的状态不错,为国米出战24次打入14球助攻3次,其中联赛17战9球2助攻、欧冠6战4球。自伊卡尔迪从桑普多利亚转投国米以来,共为蓝黑军出战206场打入12球26送助攻,这样的球员配得上提前续约、大幅加薪。当然,国米想长留伊卡尔迪并不只能在合同上做文章,提升球队竞争力,争取在联赛和欧冠赛场取得突破,让他们的队长身披蓝黑战袍品尝到冠军的滋味,这才是上上策。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