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格斯:阿森纳是个没野心的球队 拉姆塞去尤文会更上一层楼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阿森纳中场拉姆塞夏天将离开球队,根据媒体消息是将加盟尤文。对于威尔士人的决定,国家队主帅吉格斯表达了观点,认为拉姆塞加盟尤文是正确的选择,阿森纳已没有足够的冠军决心,与其在枪手终老,不如去更有冠军的球队提升自己。

吉格斯支持拉姆塞转会尤文

实际上,拉姆塞是被迫离开,阿森纳方面主动撤销了续约合同,这意味着已经在枪手效力十年之久的威尔士人不得不寻找新的出路。对于阿森纳放弃续约的做法,吉格斯首先表达了不解。

“我有点惊讶阿森纳不想留下拉姆塞,因为他已经在那里很长时间了,我想他已经是这支阿森纳效力最长的球员。当球员到了28岁的时候,很可能希望在俱乐部结束职业生涯。”吉格斯告诉ESPN。

据英媒了解,阿森纳放弃拉姆塞的续约是因为球队工资账单已达上限,而且新上任的体育总监桑列伊,不希望球员在最后一年才谈续约事宜,被经纪人和球员所逼以致让俱乐部处于被动,厄齐尔高薪续约是前车之鉴,拉姆塞却不幸成为了被抛弃的“牺牲品”。

不过拉姆塞实力担当,成为众多豪门青睐的对象。一直以来,尤文对其追求十分上心,据悉,拉姆塞已经跟尤文达成了个人协议,威尔士人或获取了一份周薪14万英镑,尤文队内仅次于C罗的高薪合约。

吉格斯支持拉姆塞加盟尤文的决定。“和阿森纳相比,尤文是冠军球队,当你进入一支正在赢得比赛的球队时,他会给你更多的信心,你从而也会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有了这样的经历,我想拉姆塞就会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寻求更多的挑战。虽然他已经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我希望他能随着球队质量的提升而提高自己,我希望他能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有所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拉姆塞对于争取冠军的心依然热烈。虽然已经终将要告别阿森纳,但拉姆塞仍然希望为阿森纳站好最后一班岗。他在采访时表示,希望在离别之前和阿森纳获取一杯,但基于目前这支毫无冠军梦想的枪手而言,拉姆塞本季的冠军梦恐再度落空。此前,拉姆塞在枪手效力的十年,跟随球队获取过3次足总杯冠军。其中,2013/14赛季,阿森纳在足总杯决赛中3-2逆转赫尔城夺冠,拉姆塞打进绝杀进球。

英格兰球员先前并不喜欢去国外踢球,吉格斯也警惕拉姆塞去尤文的适应能力,“不妨可以参照贝尔,他在皇马取得了重大的成就,我希望拉姆塞也是如此。”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