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为给德容腾位置拼了 警告边缘人:不转会将没有出场机会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巴塞罗那斥巨资签下荷兰中场天才弗兰基-德容,西媒披露:巴萨将尽快遣散6号球衣的现拥有者丹尼斯-苏亚雷斯,德容今夏加盟后将身披6号传奇战袍。塞尔电台曝料:巴萨方面已经警告丹苏,如果不接受转会条件的话,他强留在巴萨也不会得到出场机会,甚至会长期被排除在比赛序列之外。

巴萨铁了心清洗丹尼斯-苏亚雷斯

目前对丹尼斯-苏亚雷斯感兴趣的俱乐部有3家:安达卢西亚球队皇家贝蒂斯和塞维利亚,这对同城双雄希望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巴萨中场,而埃梅里的阿森纳也想得到丹苏,枪手方面希望租借这位巴萨中场。但目前的情况是,丹苏对贝蒂斯和萨维利亚并不感兴趣,他更希望去英超踢球,如果丹苏租至阿森纳,他还必须和巴萨续约1年到2021年夏。

塞尔电台指出:“如果丹尼斯-苏亚雷斯在这个冬窗不转会(强行留在巴萨)的话,那么巴尔韦德很可能将其长期置于比赛序列之外。”巴萨中场人才济济,库蒂尼奥、比达尔、拉菲尼亚、阿图尔、布斯克茨、拉基蒂奇,表现相对平庸的丹苏的确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这位西班牙中场转会到巴萨2个多赛季,一直未能证明自己。

丹尼斯-苏亚雷斯有着相对丰富的职业履历,他是塞尔塔青训体系培养的球员,18岁时被曼城青训营相中以100万欧元撬走,但在英格兰只逗留了1年就被拉玛西亚青训营以150万欧元挖走。但他却没机会在巴萨一线队大显身手,被租借到塞维利亚1年后,2015年他被转卖到比利亚雷亚尔,1年后巴萨将其回购。

丹苏在场上可司职中前卫、前腰和左边锋,他的特点是跑位灵动、出球有灵气、攻击属性十足,缺点是防守属性一般,若出任433阵型的中前卫,他总会在中场疲于奔命、很难完成中场布防的任务。丹苏职业生涯为巴萨出场71次打入8球11送助攻,但本赛季他基本被巴尔韦德打入冷宫,至今只出战8次,欧冠和西甲均替补出战2次,4次出场合计41分钟,这样不被主帅待见的球员确实应该清洗了。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