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心总裁!C罗回复97岁死忠粉亲笔信 老奶奶幸福至极暴风哭泣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对于死忠球迷而言,写信给喜爱的俱乐部或者球星是表达自己爱意的最好方式。在国内,也有很多球迷曾通过各种渠道向自己喜爱的球星寄送信件和明信片。对于欧洲豪门来说,每家俱乐部都会有负责给球迷回信的工作人员,不过如果球迷们希望球星亲自写信回复你却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也有例外。

老奶奶收到C罗回信

日前,一位来自意大利布雷西亚的女球迷露西娅-蒂米尼就得到了来自偶像C罗的回信。今年已经97岁的露西娅奶奶是尤文图斯的死忠球迷,但是由于年事已高,她已经不方便再前往现场观看球赛了。不过,她依旧会通过电视和报纸关注着尤文的一切。自从今年夏天C罗转会老妇人以来,露西娅奶奶与大多数尤文球迷一样十分兴奋,最近还特意写了一封信给C罗。出人意料的是,在接到露西娅奶奶的来信后,C罗很快就抽出时间亲笔写了回信。此外,葡萄牙巨星还随信赠送了一些尤文周边产品如卡片、笔记本、队旗和徽章给老奶奶,这些纪念品上还写着:送给亲爱的露西娅奶奶。

根据露西娅奶奶所在的养老院的工作人员透露,在接到C罗的回信之后老奶奶留下了幸福的泪水,此后很多天都保持着愉快的心情,这对于她的身体也起着很重要的保健作用。在尤文图斯战胜宿敌AC米兰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座奖杯之后,老奶奶更是在养老院内挥舞着队旗为尤文加油,就像年轻了几十岁一样。

对于C罗来说,回信不过是举手之劳,但对于一位年纪很大的死忠球迷而言确实意义非凡。此前,C罗也曾做过许多善举来帮助患病受灾的球迷,他还曾因为文身有可能会影响献血而做出永不纹身的决定。虽然葡萄牙人因为税务问题于近日返回马德里协助调查,但是从记者拍下的照片来看,C罗与女友并没有因为这些负面新闻而影响心情。不断地为爱他的俱乐部和球迷奉献进球才是C罗应该做的事,而他也正在努力做着。

(张晨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