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哈登赛后采访挤爆球员通道 直言能赢球就不怕累

“你们看了哈登最近的表现了吗,我觉得今晚他能得42分。”

一位尼克斯的工作人员赛前跟纽约媒体聊着自己的预测,其他几个人笑了笑、并不买账。

事实上,在随后的几个小时中,哈登在篮球“麦加圣地”上演了一场历史级别的得分表演秀。

哈登狂砍61分15篮板

“我很高兴给了你们61分的表演,因为纽约球迷是懂得欣赏篮球的。”哈登赛后说道。

场上场下,哈登让人见证历史时刻

今天纽约同时有两场NBA比赛,一场是布鲁克林篮网和奥兰多魔术,另一场就是火箭和尼克斯的比赛。绝大多数纽约媒体都毫不犹豫地选择来到火箭尼克斯这场比赛,而原因也只有一个,那就是来见证哈登是否能延续最近火热的手感。

半场结束后,数据统计上,哈登得分一栏写着36分。第三节结束时,这个数字上升到了49分。第四节哈登上场后的每次接球和投篮,都能听到全场球迷的欢呼声,大家都在期待着哈登全场到底可以得到多少分。

比赛最后时刻,哈登抢断得手,一记快攻暴扣,将自己的得分定格在了61分,也让火箭114-110拿到了本场的胜利。

赛后被问到本场哈登的表现时,火箭教练德安东尼先是叹了口气,“他真的太棒了。对于其他球员来说很艰难的一点是,有能力在每个回合中得分。”德帅边夸边摇着头、耸了耸肩膀。“我们只需要做好心理准备,然后安静地欣赏他的表演就好。”

哈登赛后被媒体包围

本场媒体们的焦点也理所应当的都放在了火箭这边,由于媒体人数众多,哈登的赛后群访被迫从更衣室转移到了面积更大的球员通道。有意思的是哈登还没来,前排的几个扛着摄像机的媒体竟然吵了起来,因为这几家媒体都想要抢占最有利的采访位置。

采访环节开始后,纽约的媒体们为了有机会提问哈登,都在哈登回答完的第一时间立马抛出自己的问题,而为了避免别的媒体也在同一时间提问盖过自己的声音,大家也不得不提高自己的嗓门和音量,这些都是平时比赛后的采访环节中极少遇到的情况。

哈登直言不怕累,只要能赢可以不顾一切

哈登庆祝胜利

哈登今晚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上演了一场历史级别的得分表演,61分,也追平了2009年科比在这个球场的客队得分纪录。

“这里是最具历史感的球馆,这里也有着最棒的球迷,来到这里为他们上演一出好戏,感觉很不错。”哈登这样说道。

保罗不在,卡佩拉也不在,但是哈登还是想尽一切办法带领球队前进。

“他不仅仅在得分,他同时还拿下15个篮板,5个抢断的表现。”尼克斯的主教练菲兹戴尔也被哈登的表现所折服。

“认真讲,就是打出侵略性,像我在这个赛季做的一样。”哈登简单地评价着自己的表现,“很开心我们拿到了胜利,不会每场比赛都很完美,会有表现不好的时候,但是要不断拼搏,打出防守,今晚有些起伏,但是赢球才是最重要的。”

本赛季全队接二连三的伤病逼出了全力的哈登,截止到目前一月份的11场比赛中,哈登取得了场均接近44分的数据。而本场过后,也让哈登的赛季场均得分也达到了36分,距离乔丹最高场均37分得分王的赛季已经十分接近了。

但是被问到出场时间是否过多的时候,哈登表示没有丝毫疲惫,“最近都是这样,我们少了一些球员,无论做什么,只要能赢球,我都会去做。”

(腾讯体育驻纽约前方特派员 连天宇/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