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公示4家俱乐部股权转让:北京北控更名北京北体大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官网上发布公示,共有4家俱乐部发生股权转让。

足协公示4家俱乐部股权转让

这四家俱乐部分别是:中甲北京北控变更为北京北体大、中乙大连博阳更名大连千兆,此外,中甲保定英利易通发生次要股权专访,中甲石家庄永昌同样发生股权转让。

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原名北京八喜联合俱乐部,主场为奥体中心体育场,主教练是前国足主帅高洪波。2018赛季,获得中甲第5名,无缘升超。股权转让之后,俱乐部将以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的名义征战中甲联赛。

大连博阳足球俱乐部前身成立于2004年,2015年收购原大连龙卷风足球俱乐部,2017年升入中乙,2017年9月,千兆冠名大连博阳。2018赛季中乙,他们最终排名北区第9。股权转让后,球队将以大连千兆足球俱乐部的名义征战中乙联赛。

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即保定容大。俱乐部于2015年成立,2015年,容大集团冠名保住球队中乙资格,成为保定史上第一支职业球队,2016年成功冲甲,但2017年7月,保定容大宣布退出中甲联赛,中国足协介入调查,最终双方达成“不退赛”共识。当赛季,容大战绩不佳降级至中乙。2018赛季,球队排名中乙北区第8,无缘季后赛,容大集团也终止赞助,球队陷入欠薪,面临解散。此番股权转让,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股东郜国强将股权转让至王舒耐。转让后,王舒耐占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10%股权。

石家庄永昌在2011年成立于福建厦门,2012年,永昌集团收购其70%股权并将之迁至石家庄,2013年收购剩余股份,以石家庄永昌队名义征战中甲联赛。2014赛季,他们排名中甲第2,升入中超联赛。却在2016赛季后降回中甲。2018赛季中甲,他们排名中甲第6。这次股权转让,永昌俱乐部的股东股权转让至永昌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后,永昌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占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100%股权。

以下是足协公示截图:

(雪之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