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川足官方发律师函回应德阳旌城:17日签署协议 已盖章生效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四川隆发足球俱乐部(即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开声明,表示就俱乐部股权转让事宜,经充分协商,各方已经与1月17日签署具有法律约束效力的协议,疑似回应德阳旌城方面宣布暂停收购的消息。

安纳普尔那发布官方声明

川足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并贴出律师函,表示就股权转让事宜,双方已经于17日签署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目前出让方及俱乐部正在积极履约中,目前已经向受让方正式发送律师函,以维护合法权益。

从贴出的律师函照片中可以看到,双方已经于2019年1月17日签署协议,并立即生效,对各方均有法律约束力;各方具有保密义务,股权受让推进过程中,任何一方具有质疑、问题均需要在内部协商解决,任何一方对于未经各方协商一致或经非官方渠道披露的单方言论、在媒体、自媒体或其他平台进行传播并造成不良后果的,应承担相应责任。

安纳普尔那发布律师函

自去年年底,川足突然爆出欠薪、高层寻求股权转让以来,川足的命运就受到非常多的球迷的关注。当他们在最后时刻惊险完成准入之后,本以为事情已经有了好的结果,但是这两天陆续又传出对川足不利的消息,比如新老板致电主帅黎兵不与之续约、德阳旌城俱乐部发布公告称暂停对川足的收购(目前官方公众号已删除该公告)、川足总经理马明宇疑似怒斥川足新老板等,都让川足重新陷入争议漩涡之中。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