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塞维利亚vs巴萨:连续两轮首回合输球(2-0)

2019年01月24日13:3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0-2输给塞维利亚,新援博阿滕首发完成处子秀。

塞维利亚vs巴萨:连续两轮首回合输球(2-0)

北京时间1月24日4点30分,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巴萨客场0-2不敌塞维利亚。继1/8决赛首回合输给莱万特之后,巴萨连续两轮在首回合比赛输球。

博阿滕首秀

本场比赛,梅西和布斯克茨轮休,苏亚雷斯、阿尔巴和库蒂尼奥进入替补席,新援凯文-博阿滕首发出战完成了加盟后的处子秀。

第26分钟,塞维利亚球员埃斯库德罗传中,球打中比达尔身体弹出底线,主队申诉点球。主裁判与VAR确认后,判定球打中了比达尔的肩膀而非手臂,吹罚角球。

下半场两次丢球

这场比赛巴萨的2个丢球全都发生在下半场。第58分钟,普罗梅斯左翼突破皮克后沉底传中,皇马旧将萨拉维亚禁区右肋凌空扫射入远角,1-0。

第76分钟,安德烈-席尔瓦中路突破后斜传,巴内加禁区左肋横扫门前,球击中塞尔吉-罗贝托腿部折射,本耶德尔后点铲射空门,2-0。本耶德尔亮出球衣胸口标语,声援英超失踪球员萨拉。

苏亚雷斯、阿尔巴和库蒂尼奥相继替补登场。尽管巴萨努力创造机会,但球员们的射门始终无法转化为进球。全场结束,巴萨0-2不敌塞维利亚。

首回合的失利,让巴萨的晋级压力非常大。红蓝军没有取得客场进球,下周回到诺坎普,在追求2球以上胜利的同时,必须确保不失球。次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下周四4点30分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