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后卫线饱受诟病 新疆主场顶得住双小外+吴前的轮番轰炸吗?

新疆能否捍卫主场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将会在今晚全面打响,其中新疆队将会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虽说在红山体育馆,新疆队本赛季至今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可此役与浙江队的较量,新疆队要想赢球其实也不是那么容易。

上一轮,新疆队在客场以103-117输给了辽宁队。尽管亚当斯的发挥非常出色,可新疆其他球员很难给予他更多的支持。尤其是在后场,曾令旭颗粒无收,王子瑞的精彩发挥也没有太长的延续性。因此,在第四节内线完全处于劣势的情况之下,新疆队还是不得不把亚当斯放在场上。最终,他们也是因为内线被对手彻底打爆而输掉了比赛。

今天晚上,新疆队的对手浙江队并没有辽宁那么强大的实力,可这一对手近来一段时间的发挥其实非常出色。在过去的10场比赛之中,他们赢下了其中的8场。其后场火力之凶猛,令联盟不少球队都印象深刻。马库斯-邓蒙本就是一位实力超群的后卫,现在又有布兰登-保罗的驰援。更不要忘了,浙江队阵中还有国字号球员吴前。在经历了此前的低谷之后,吴前如今已经找回了状态。

双小外率队战新疆

相对来说,新疆队的人员配置要比浙江队强大很多。可篮球并不是简单的加减乘除,赛季至今新疆队一直都没有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尤其是在后场,他们更依赖亚当斯。的确,这位2017年CBA总决赛的最有价值球员拥有着极强的个人能力,赛季至今场均能够轰下36.7分外加8.2助攻。可是,仅靠他一己之力新疆队很难走得很远。更何况,亚当斯在防守端并不是一个靠谱的选择。而其他诸如曾令旭、王子瑞等在防守端的发挥,同样不能令人感到满意。

本赛季至今,已经有不少后场球员在与新疆交锋时候拿下高分。上一场,辽宁队的郭艾伦与哈德森都砍下32分。之前对阵北京,他们也让艾伦-杰克逊轰下42分,并且命中绝杀。而在之前与浙江队的三次交锋当中,新疆队在防守端做的也不能算好。邓蒙、吴前都有着不错的发挥。

甚至,就连1999年出生的小将程帅澎也曾经在与新疆的比赛之中迎来过爆发。在双方上一回合交锋之中,程帅澎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9分,助浙江队在主场击败了新疆队。

赛季至今,新疆与浙江已经进行了三次交锋,浙江队2胜1负。不得不说,新疆队在限制浙江后场球员的时候一直都没有找到太好的办法。而现如今,浙江队的后场阵容又有了升级。曾经效力于NBA马刺队的布兰登-保罗与邓蒙组成了双小外的阵容,自来到CBA以来,他场均能够贡献33.3分,也是一位大杀器级别的外援。新疆队想要击败这一对手,难度又提升了不少。

由此来看,新疆队在今夜势必会陷入一场苦战。除了打好自己的进攻之外,他们还必须在防守端更为努力,尽可能限制对手后场球员的发挥。否则的话,新疆队其实非常有可能迎来本赛季自己主场的第二败。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