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奎奥讥讽梅威瑟:觉得水平不行你就永远退役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前八个级别的世界拳王帕奎奥对媒体记者向梅威瑟发出了冷嘲热讽,他表示梅威瑟如果觉得自己水平不如自己那就永远退役下去。

在刚刚结束的帕奎奥的卫冕战中帕奎奥以摧枯拉朽之势狂虐挑战者前四个级别的世界拳王“问题小子”布罗纳成功卫冕WBA世界拳王金腰带,显示出超常的状态,帕奎奥希望以激将法把梅威瑟引出拳台举行二番战。

就在帕奎奥击败布罗纳的现场,帕奎奥当场表示想与台下观战的梅威瑟举行二番战,帕奎奥表示自己现在状态不错,如果梅威瑟愿意复出比赛的话自己愿意和他举行复赛,并且自己现在还握有WBA世界拳王金腰带。

梅威瑟并没有表态说一句话,而赛后他的私人顾问艾尔伯公开拒绝了帕奎奥的叫板。

帕奎奥赛后差点因伤退役,在比赛中帕奎奥的左眼被布罗纳拳套的胶带划伤,帕奎奥眼睛看不见东西而且非常疼痛,被医生怀疑为视网膜脱落,帕奎奥差点因此不得不退役,后经过医生确诊为刮伤,并表示自己眼伤无大碍会继续征战拳台。

在帕奎奥经历了视网膜脱落风波后,眼伤并无太大影响,甚至与去观看NBA比赛与梅威瑟在NBA赛场相遇,他再次向梅威瑟进行叫板,帕奎奥确认可以继续征战拳台后继续对梅威瑟进行了挖苦性的叫板。

他表示:“我会和我的推广人海蒙交流一下,看看下场比赛和谁打,请告诉梅威瑟,如果他想要复出拳台,那么我们就可以进行大战。我现在只想和世界上最优秀的拳王进行大战,如果梅威瑟不能达到和我举行二番战的水平,那么就让他继续保持退役的状态吧。”

帕奎奥这番话只是针对梅威瑟顾问艾尔伯的言论进行反击。主要是想复仇梅威瑟,他一直表示自己在2015年与梅威瑟的“世纪大战”中第二回合伤了自己的肩膀,二番战自己绝对会击败梅威瑟。

帕奎奥也是看中了二番战的高额的出场费,同时为自己2020年竞选菲律宾总统进行扩大影响力制造影响。

在梅威瑟和那须川天心的表演赛中可以看到梅威瑟已经发福,腹肌几乎被圆敦敦的肚子代替,而击败布罗纳的帕奎奥却身材依旧健硕,肌肉十分饱满,而且状态不减当年。如果二番战的话,梅威瑟赚不到什么便宜。

目前梅威瑟肯定不想退役,因为前一段时间UFC轻量级冠军“小鹰”哈比布的教练爆出梅威瑟多次私底下发短信给自己准备和小鹰举行跨界大战。

还爆出他准备与UFC超级巨星“嘴炮”麦格雷戈举行二番战,实际上梅威瑟的主要目的就是赚钱,为了钱梅威瑟或者会重返训练馆进行积极的恢复训练,复出大战帕奎奥再赚一笔。

(农夫三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