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是什么骚操作?曝摩纳哥将解雇亨利 欲请回雅尔迪姆执教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据《镜报》消息称,摩纳哥高层已经对亨利失去了信心,将在未来48小时内将其解雇。而同时,摩纳哥高层决定请回前任主教练雅尔迪姆继续执教球队。

曝摩纳哥将在未来48小时内解雇亨利

本赛季摩纳哥的表现非常差,在雅尔迪姆的指教下他们在前9轮只取得1胜3平5负的战绩,亨利上任之后也未能帮助球队取得改善,他自10月13日上任以来,执教摩纳哥一共20场比赛,取得5胜4平11负的战绩,其中的12场联赛只赢了2场,目前他们以15分暂列积分榜倒数第2,深陷降级区。

摩纳哥欲请回雅尔迪姆

亨利执教期间,他们引进了小法等多名球员,不过这些对球队的表现来说都无济于事。据悉,为了避免球队降级,摩纳哥高层已经决定请回雅尔迪姆。此前有传闻称中超球队大连一方有意邀请雅尔迪姆执教,而且双方已经无限接近签约,但因为一些原因最终泡汤。

摩纳哥与亨利签约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球员时期,亨利曾在摩纳哥踢球,而执教摩纳哥也是这位传奇射手教练生涯的首次执教一线队。(四道杠保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