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一小学鬼步舞爆红走出国门 校长亲自领舞拿话筒带节奏

腾讯体育讯 近日,山西一小学的校长张鹏飞带学生跳鬼步舞的视频火了,这个视频甚至还走出了国门,传到国外,截至目前共获得了45万次点赞和112万次分享。

在这个视频中,作为校长的张鹏飞亲自上阵领舞,除了亲自示范舞蹈的动作,张鹏飞还手拿话筒,时不时喊出“一二三四”等带动节奏的语言,而他身后的学生们也跟着他跳起了鬼步舞,场面十分壮观。

这个鬼步舞的视频在流传到国外后,很快引起了国外网友们的围观。有国外网友表示:“真是开启一天的好办法。所有的学校都应该这么做。每天早上伴着广播在厨房里跳舞,让你的全身都活动起来。”

也有国外网友表示:“他太棒了。我们可以用这个办法来解决懒惰,当今社会小学生被一些‘有问题’和反社会常态的媒介给迷住了。”

确实,我们国家已经提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目标,而校园体育文化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视频中的学生在操场上跳鬼步舞这一幕,也是对校园体育最好的诠释。

这个视频在社交平台上传播后,也引发了众多国内网友的关注。有名为“柒可可可”的网友表示:“ 这样的教学氛围,才不会让学生们感觉枯燥!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早操时间吧!”也有名为“qixuemanyang”的网友表示:“赞,运动不在乎形式,只要能调动大部分人的运动积极性就是很好的运动,不用千篇一律都做广播体操。”(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