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明宇怒斥川足新老板:出尔反尔!四川足球不能毁于一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四川安纳普尔那股权转让一事绝非新的投资人入主之后就这么简单。

1月24日上午,因不满俱乐部新任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奉伟灵在入主川足之后在微博上发布的各种言论,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愤怒发声:四川职业足球好不容易得来的局面,绝对不能因为某些人的出尔反尔而毁于一旦!

川足总经理马明宇

“我太气了!”1月24日一大早,马明宇就给记者打来电话。当天,他通过网络、媒体看到四川安纳普尔那功勋教练组黎及其团队被奉伟灵微信解职的消息之后,马明宇急忙就球队接下来的训练安排与奉伟灵进行了沟通。

“球队先放假两天吧!新的教练组过两天就到。”奉伟灵先是如此回复。随即,他又告知马明宇,球队这两天的训练暂由前四川全兴主教练米罗西负责。不过马明宇还在与米罗西沟通时,奉伟灵再次改变主意,“球队先放假,等新教练组到了再说。”

马明宇透露,当他向奉伟灵求证“德阳旌城足球俱乐部在1月24日凌晨发布的暂停收购四川安纳普尔那公告”真实性时,奉伟灵没有给出肯定回答却顾左右而言他。“先不说我还是俱乐部的总经理,涉及到球队教练组这么重大的调整的事情,起码该通通气吧。”马明宇表示,黎兵和他的教练团队在没有合同,俱乐部资金严重紧张的情况下,还在履行一名职业教练的义务,尽心维护好球队的安定。可是奉伟灵三番五次通过微博等形式,发布一些对球队稳定不利的言论,引起起部分不明真相的球迷的误会。作为参与四川足球兴衰荣辱的亲历者,马明宇对现在四川职业足球的现状感到痛心,同时也很无奈。“现在四川职业足球的局面是大家好不容易拼回来的。大家都应该珍惜。而不是不按照职业足球发展规律,胡乱作为。最终受害的,只能是四川职业足球和真心喜爱他的球迷。”

此外,针对目前网上流传的《德阳旌城足球俱乐部公告》中称,因为俱乐部经财务审计之后发生资金缺口太大,将暂停对四川安纳普尔那的股权收购。记者先后联系俱乐部、四川省足协、奉伟灵等处,均没有得到官方确认。

川足的动荡还不止于此。1月23日,俱乐部新任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奉伟灵电话通知黎兵及其教练组,他们将不会得到俱乐部的续约合同,而此消息已经通过教练组传达给球员。

自从1月17日深夜答应接手四川安纳普尔那之后,自称“四川全兴谋士”的奉伟灵就开始以“俱乐部董事长兼执行董事”的身份开始出现在四川球迷面前。但因为迟迟没有正式接手四川安纳普尔那,奉伟灵也一直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官方认可。1月22日,四川安纳普尔那执行教练李胜在微博上发声,疑似对奉伟灵此前公布的入主四川安纳普尔那9条措施进行回应。随后,奉伟灵删除了个人全部微博,并将自己“俱乐部董事长兼执行董事”的认证一并删除。不过几个小时以后,奉伟灵又以“助理打理微博”为由,再度发布消息声称“球队一切正常”,等待官宣。不过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是,由于在新赛季的目标、引援、投入等多个问题上的重大分歧,奉伟灵做出了不与黎兵以及其教练团队续约的决定。1月23日,在与大连千兆的热身赛结束之后,教练组已经通知了球员此消息。而球员胡义飞随即发布微博“感谢”,配图球队在一起加油助威的图片,疑似向教练组告别。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