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佩里西奇不再是非卖品 国米:4500万欧就能放人

佩里西奇已不再是非卖品!或许,这是这一周从国际米兰总部传出的最惊人的消息,作为上赛季和本赛季伊始国际米兰的关键人物,如今状态并不算好的佩里西奇已经被斯帕莱蒂放上了转会名单之中,这也意味着这位世界杯亚军成员不再是俱乐部的非卖品,同时也很可能意味着主帅斯帕莱蒂将会放弃主攻边路的打法。

佩里西奇被摆上货架

尽管从上赛季不断的绯闻之中留队至今,但佩里西奇一直都是整个欧洲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人物,曼联、马德里竞技都曾是佩里西奇的热门下家,尽管一年来球员本人还是坚定地选择留在了国际米兰,同时国际米兰俱乐部也非常享受这位克罗地亚球星带来的快乐,但必须承认,佩里西奇与俱乐部之间从未真正以上达成百分百的默契。

本赛季的佩里西奇可谓高开低走,在赛季之初的惊艳之后,如今他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曾经,他与伊卡尔迪是球队攻城拔寨的重要人选,但现在佩里西奇已经和俱乐部走到了分岔路口。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的工作重点就是与伊卡尔迪之间的续约合同,而最近一次面对媒体的采访,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万达再次发声:“俱乐部还没有给我电话确定会见时间,但我们希望可以在最近一周之内进行这一次的会面,我非常平静。”

伊卡尔迪续约前景看好

看上去,双方已经有了初步的共识,最近一系列的举措也在证明,万达希望与俱乐部之间交好,“国际米兰的球迷们不需要担心,伊卡尔迪和国际米兰之间还有两年的合同呢。”这听上去像是安抚,但却又像是一种示威,因为真要成为这支球队未来的建队基石,两年的时间又怎么可能够?但至少现在伊卡尔迪本人还是愿意与俱乐部续约至2023年,并取消所谓的违约金协议,双方都已经各自让步,续约也看起来将会变得顺理成章,只不过一切都没有尘埃落定之前,谁也不知道下一步将会发生什么。

而在北京时间1月22日下午,人们发现佩里西奇来到了国际米兰总部,他没有带经纪人,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是要来谈续约合同,那么只有一种可能,佩里西奇确实上了国际米兰可出售球员的名单。在本赛季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之后,斯帕莱蒂也在酌情考虑改变自己的打法,不再只是一味靠着边路传中打天下,随着凯塔·巴尔德、劳塔罗·马丁内斯状态的提升,双前锋的打法已经被提上了日程,这也意味着他必须在边路做出牺牲,那么牺牲佩里西奇就是首选。

尽管穆里尼奥已经从曼联离任,但这支球队对于佩里西奇的兴趣依然未减,而马德里竞技最近也加入了他的争夺之中,国际米兰的目标非常明确,4500万欧元-5000万欧元可以进行谈判,若真出现这样的报价,国际米兰一月即可选择将他卖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