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踢伤内马尔球员:希望他别哭 我们踢球不是开玩笑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2018-19赛季法国杯1/16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2-0轻取斯特拉斯堡,然而,内马尔的受伤却让比赛的价值打了折扣。在比赛中,内马尔的彩虹过人和海豚过人秀的飞起,然而,他却遭到了对手的严密防守,不慎被踢倒后,内马尔遭遇受伤,巴黎官方给出的结果是第五跖骨感觉疼痛。《进球网》消息,弄伤内马尔的贡卡尔维斯在赛后没有任何歉意,反而表示内马尔不要哭泣。

内马尔秀彩虹过人被踢

在输给巴黎后,贡卡尔维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我们面对竞争对手的时候,即便是我们在同巴黎比赛,我们也总是期待赢球,比赛的结果让我们非常失望,但是我们需要牢记自己的心态。我们来到这里并非想当受害者,我们展示了自己的面貌,同时也展示了一些美好的东西。”

谈到内马尔的时候,贡卡尔维斯说道,“内马尔?那是他的风格,这是一名伟大的球员,然而,我们来到这里并非和他们嬉闹。我们需要用自己的武器给出回应,用表现捍卫自己的颜色。总之,我们来到这里并非开玩笑,因此,他以后可不能哭泣。”

慢动作回放显示,在放倒内马尔的时候,贡卡尔维斯连踢多脚,可见他在防守中的凶悍。但是不少球迷认为,内马尔受伤是咎由自取,这些球迷的观点是,内马尔不要总是想着在球场上用过人动作羞辱对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