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昔日霸主宣布签约巴洛特利 0身价加盟签约半年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法甲豪门马赛在官网宣布,球队签下了尼斯前锋巴洛特利,双方将会签订一份到本赛季末结束的合同。在新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巴洛特利成为了尼斯的鸡肋球员,而且因为与主帅维埃拉发生矛盾,因此更没有了出场的机会。

马萨正式签下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今年28岁,年少成名的他在国米效力期间崭露头角,在2007-2010年效力国米期间,他三次赢得意甲冠军,同时更是在2010年获得了意甲、意大利杯以及欧冠,获得三冠王荣誉。在国米的三个赛季,巴洛特利为国米在各项赛事出场86次,打入28个进球。

在2010年的夏天,巴神受到了前主帅曼奇尼的邀请加盟了英超的曼城,当时的转会身价高达2950万欧。在曼城效力的首个赛季,巴神打入6个英超进球,发挥中规中矩,在效力蓝月亮的第二个赛季,巴神爆发了,在英超联赛中打入13球助攻1次,其中更是在2011年0月份对战曼联的比赛中带领曼城6-1大胜对手,进球后的巴神露出了胸前的“为什么总是我”的标语,这也成为了英超的一段佳话。

巴洛特利经典的why always me?

同时在2011-2012赛季的收官战中,巴神尽显大心脏属性,替补上场的他利倒地铲射助攻阿圭罗完成补时绝杀,导演了曼城在最后3分钟上演夺冠奇迹。在曼城效力的两个半赛季,巴神为球队各项赛事出战80次,打入30个进球,赢得了一次英超冠军以及一次足总杯的冠军。

2013年的1月份,巴神离开了曼城,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米兰,加盟米兰之初,巴神发挥高光,成为了主力前锋,但是最终因为古怪的个性被米兰放弃。在首次米兰效力生涯中,各项赛事出场54次,打入30球。2014年的夏天,巴神离开米兰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利物浦,但是在红军的一个赛季巴神各项赛事出场28次仅打入4个进球。随后在2015年的夏天,巴神被租借到米兰,但是二次回到米兰的巴洛特利最终也没有赢得球队高层的信任。

2016年的夏天,利物浦将巴神卖给了法甲的尼斯,在尼斯巴神恢复了状态,过去的两个赛季为尼斯分别在联赛中打入18球与15球,而且凭借高光的发挥重新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但是在新赛季,巴神却失去了主力位置,而且因为不满被替换下场与主帅维埃拉发生了矛盾,自从去年的12月4日之后还没有出场的经历。

最终在冬窗,巴神选择离开尼斯,以零身价加盟了法甲的马赛队,并与这支球队签订了为期半年的合同。其实在去年的夏天,马赛就与巴神联系在一起,但是最终交易未能成功。签约马赛后,巴神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竭尽全力的帮助我的队友,在本赛季的前半程不太走运,但我想找回进球的感觉,我也希望能够帮助队友得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