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现在曼联比过去更危险 足总杯两大王者的对决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本周五,阿森纳将在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主场迎战曼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枪手主帅埃梅里表示,相比起穆帅执教的曼联,现在这支红魔更加危险了。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已经豪取各项比赛7连胜,对此,埃梅里说:“这是一支不同的球队,虽然还是相同的球员,但他们的表现明显提升,我看了他们上一场比赛,每个球员都充满信心,现在他们变得非常危险。”

埃梅里谈曼联的改变

“对我们来说,这是很好的一场考验,我们已经赢得过13次足总杯冠军,他们赢得过12次,对于这项比赛来说,这是我们可以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们非常期待在我们球场与球迷一起迎接这场比赛。”

埃梅里还称赞了科斯切尔尼的表现:“上场比赛他的表现非常好,在伤愈复出后,他重拾信心非常重要,体力上的恢复也很重要,我认为他过去2场比赛的表现正是我们想要的。”

埃梅里还关注了萨拉失联事件:“我的第一反应是太糟糕了,很恐怖,我们的心都和他的家人在一起,如果我们还有微弱的机会找到他,我们会一直等待。”

对于阿森纳的转会动向,埃梅里则说:“俱乐部继续在运作,你们也知道很难,我们希望能够签下一些球员帮助球队,因为现在出现了一些伤病,例如霍尔丁、维尔贝克和贝莱林,但我们也能依靠目前的球员。”而埃梅里也不肯证实枪手对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追求,但就披露现在他想要一个边锋和一个中后卫,但就称马夫罗帕诺斯的复出将会加强中后卫的实力。

埃梅里还否认与离队的首席球探米斯林塔特有矛盾,还谈到了罗马技术总监蒙奇:“我现在只可以说他还在为罗马效力,我在塞维利亚时与他合作得很好,我和他的关系也很好,但这是俱乐部的工作,也许你可以迅速签下一个球员,也许也会犯错,但最好的就是保持冷静,并且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如果俱乐部决定签下一个体育总监,我会支持。”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