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约关心锦织圭伤势:希望他尽快康复 期待澳网半决赛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3日,2019年澳网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上半区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日本名将锦织圭,在取得6-1、4-1的领先之后,对手因腿部不适而选择了退赛,德约科维奇得以轻松晋级四强。赛后,德约专门通过社交媒体向锦织圭送出自己的问候。

晋级澳网八强前,锦织圭已经征战了近14个小时,这一时长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二。同布斯塔的5小时大战,耗尽了日本人的体力,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上,他再也无法坚持了。锦织圭以1-6、1-4落后时宣布退赛,德约科维奇直接晋级半决赛。

获得晋级的德约,在赛后发出一条社交媒体动态,他写道:“赛季开始之前,我的身体、思想和灵魂就在这里充电,让他们得到平衡。这些部位的协调作用对我来说是关键,希望锦织圭尽快康复,期待着澳网的半决赛。”

一同发出的图片里,德约在海边做着拉伸运动,体现出他对半决赛的期待,同时也希望锦织圭能够尽快好起来。

德约时隔3年重返澳网男单4强,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法国人普伊,后者苦战4盘击败加拿大大炮拉奥尼奇。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