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健翔:武磊有伤不如换替补去冲 建议别让郜林罚点球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亚洲杯1/4决赛,国足将迎战伊朗,本场比赛,有伤在身的武磊是否出战引来球迷关注,对此,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武磊肩部敷冰袋

黄健翔表示:“今晚国足对伊朗,如果武磊依然被肩伤困扰,不如不上或者替补上。从上一场看,虽然他本人很努力,但肩伤影响还是很明显。另外,从上海媒体一再呼吁不要让他带伤打恶仗的声音看,俱乐部方面肯定担心他伤势加剧,轻伤变重伤,影响联赛。这种声音对他本人的心绪恐怕也有影响。球员在犹豫不决心思不定的情况下,一是发挥不稳定,二是容易再受伤。从长远来看,真的不如让别人上去拼,保护一下武磊。”

此外,黄健翔还建议国足更换点球手:“另外,假如今天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该考虑换个人来罚,比如蒿俊闵。郜林这两年在国家队比赛里罚了好几个点球,特点全都被对方研究透了,自己的招数也用得差不多了。”

黄健翔微博截屏

在亚洲杯首战国足vs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尾声,武磊伤到了自己的左肩。随后他带伤出战菲律宾梅开二度,成为球队提前晋级的头号功臣。对阵韩国队的比赛,里皮选择让武磊轮休,而在对阵泰国队的比赛中,武磊首发打满全场,但没能再破门。由于国足打进8强已经完成赛前的既定目标,所以这场比赛武磊是否有必要登场成了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