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该被遗忘的2019年MLB名人堂球员:迈克-穆西纳

腾讯体育讯 2019年MLB名人堂票选已经揭晓,在众多媒体报道的声音里,总感觉余韵未消,总感觉四位入选者有一位被忽视了,那就是前金莺和扬基的右投手迈克-穆西纳。

迈克-穆西纳以76.7%的得票率刚刚越过75%的入选要求,也就是说如果仅仅少了7票就可以再次把他挡在名人堂的门外,差不多是名人堂得票率最少的前十位了。在近年来名人堂票选的时刻,穆西纳经常以些微的差距落选,成为了棒球界茶余饭后的话题。

今年,穆西纳的入选已经不再吸睛。这不仅仅是马里亚诺-里维拉成为了名人堂历史上首位全票当选的球员,也不是因为罗伊-哈乐戴成为名人堂历史上第6位过世后当选的球员,也不是因为埃德加-马丁内斯在第10年票选也是最后一次机会终于入选。

另外三位球员的故事当然占据了媒体的头条。巴里-邦兹、罗杰-克莱门斯、库尔特-西林再次落选的消息也都吸引了媒体的注意力。

穆西纳场上表现沉着冷静,关键时刻发挥优异

作为新入选的名人堂成员,穆西纳应该得到合理的关注。他出身名校,仅用三年半就完成了斯坦福大学的经济学文凭。场上表现稳定、卓越,曾5次入选美联全明星,很少有投手可以达到这样的成就。他还获得过7次金手套。穆西纳生涯7次候选赛扬奖但从未染指赛扬,他职业生涯有11个赛季投球超过200局,最后一次达成200局是在39岁的时候,那也是他唯一20胜的赛季。

场下的穆西纳同样备受人尊敬,2000年他创立以他名字命名的基金会,帮助许多家乡的棒球学子。

自2014年穆西纳开始加入名人堂票选以来,穆西纳是否应该入选就成为了一个热议的话题。虽然体育媒体界有各种各样的话题,但总少不了穆西纳的争议,比如生涯270胜是不是足够,或者整个生涯都在美联东区是不是也是表明他更加卓越等等。

正是由于各种争议,穆西纳是否可以入选总是可以成为头条的话题。2019年却不是这样。由于其他候选人都太有话题度了,穆西纳遇到的时机不对,本应享受的入选荣耀貌似都淡化了。

实际上每个入选者的兴奋程度都是不一样的,穆西纳自己表现出来的是惊讶。惊讶也好,兴奋也好,名人堂投票陪跑六年,一个点险胜也好,球迷激动与否都好。穆西纳成为了正式的名人堂成员。

也许穆西纳的棒球生涯并不像2019年其余三位球星那么耀眼,但我们还是要向你致敬,迈克-穆西纳。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