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北京4杀同曦 北控新援创新高

北京四杀同曦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四轮第二比赛日(1月23日),迎来三场对决。该比赛日中,北京队完成了对同曦队的4连杀,约瑟夫-杨此战虽出赛45分钟却仅有17分入账。福建队对阵北控队一役中,新晋加盟北控队的雷多独揽38分,创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昨夜战况

北控111-128福建

广州108-89八一

同曦79-94北京

北京常规赛4杀同曦

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北京队接连4次对阵同曦队均斩获胜利,从而完成4连杀。值得一提的是,此战双方有多人缺席。其中北京队主帅雅尼斯因被追加禁赛一场缺席,另外刘晓宇、王骁辉及张卓亦缺阵。同曦队方面,奥斯汀、于长春、杨力皆缺席此番一战,其中于长春因手腕伤势已赛季报销。

17分!约瑟夫-杨发挥失准

约瑟夫-杨发挥失常,是同曦队此番落败的主因之一。作为全明星赛MVP,约瑟夫-杨本赛季场均可贡献36.1分。但时至本轮,约瑟夫-杨出赛45分钟,全场19投7中,其中三分球7投1中,罚篮3罚2中,仅仅获得17分7助攻,数据输出远远低于赛季场均水准。

较之于约瑟夫-杨,惠龙儿此战发挥可圈可点,8投7中,独揽16分,追平个人赛季单场得分纪录。

38分!雷多创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北控队本轮虽不敌福建队遭遇常规赛10连败,但雷多的发挥还是值得称道的。在该场比赛中,雷多出赛44分钟,为北控队奉上38分11板8助攻。如此一来,雷多不仅刷新C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亦刷新CBA生涯单场助攻纪录。对比队友雷多,王征此战发挥亦是可圈可点,其此战8投8中,罚篮2罚2中,独揽18分。

另外在该场对决中,福建队前八次罚篮无一命中,十分尴尬。

鞠明欣+孙鸣阳创得分新高

广州队战胜八一队的场次中,鞠明欣全场12投8中,罚篮2罚2中,贡献20分。单场20分,鞠明欣刷新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较之于队友鞠明欣,孙鸣阳此战9投7中,独揽16分,一举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另外,弗格此战奉上18分10板11助攻,本赛季第七次奉上三双。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