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朗普祝贺里维拉满票进名人堂 称其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腾讯体育讯 近日,马里亚诺-里维拉成为第一位全票入选棒球名人堂的球员。一直关注棒球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关注了此事并在推特上对这位曾效力纽约扬基队多年的终结者表示祝贺。

“祝贺里维拉全票入选棒球名人堂!他不仅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更是一位大好人。我感谢他对滥用药物控制委员会以及总统旗下青少年体育参与促进会的支持。”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特朗普所发的这条Twitter还包含了一段里维拉在2013年全明星赛接受花旗球场观众起立欢呼的视频。当时,里维拉获得全明星赛MVP,那是他的第13次,同时也是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

里维拉是MLB历史救援王。他曾在2017年出席过滥用药物控制委员会的一次会议,又在2018年被提名为总统旗下青少年体育参与促进会的联合主席。

以下是里维拉出席2017年会议时与特朗普的交谈记录。

特朗普:你知道吗?我认为你做球员时一年能挣一个亿。对吧?我得跟你说,我看了很多年你的比赛。那段时间我会和你们已故前老板乔治-斯泰因布莱纳坐一起观赛,你一上场乔治就很高兴。

里维拉:没错儿。

特朗普:任何时候你的投球都势大力沉。我不清楚,你扔出的球所具备的冲击力应该能达到30磅,对吧?

里维拉:有时是。

特朗普:我怎么看到那么多球棒被打烂?(笑)烂了多少?

里维拉:太多啦。

特朗普:人们已经习惯看到球棒被打烂,对吧?感谢你。真厉害。

(高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