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申花0-1冬训首败 混血试训新援首发登场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正在西班牙冬训的上海申花和保加利亚豪门索菲亚中央陆军踢了一场热身赛,申花0-1告负,这也是申花冬训首败,中非混血球员亚历山大-恩杜姆布也首发。

目前申花正在西班牙马贝拉拉练,在之前首场热身赛中,申花2-2战平罗马尼亚劲旅布加勒斯特星队。索菲亚中央陆军是保加利亚传统强队,本赛季在积分榜暂列第二,该队也是上赛季联赛亚军得主。索菲亚中央陆军俱乐部任职的老彼得,曾经是申花主帅。

申花热身赛混血新援首发

本场比赛,申花外援中莫雷诺和罗梅罗首发。目前正在试训的恩杜姆布也首发出场,他司职后腰,是中非混血,母亲中国人,父亲加蓬人,今年27岁,入选过加蓬国家队,踢过非洲杯,所以不可能再为中国队出战。有消息称,恩杜姆布已经在2018年底获取了中国国籍,不占用外援名额。

本场比赛唯一进球发生在第79分钟,申花前场传球被断后,索菲亚中央陆军发动快速反击,阿里接队友毕克尔直塞后,禁区内面对出击的申花门将推射破门,最终申花0-1落败。值得一提的是,索菲亚中央陆军进球后不久,双方球员因为一次拼抢发生了小冲突。

申花首发阵容:27-李帅、32-艾迪、6-栗鹏、10-莫雷诺、11-罗梅罗、16-李运秋、18-高迪、23-柏佳俊、51-战怡麟、37-孙世林、26-恩杜姆布

申花试训的混血新援首发

中超升班马武汉卓尔和捷克豪门比尔森胜利的热身赛以1-1战平,比尔森胜利是捷克联赛卫冕冠军,本赛季参加了欧冠小组赛,但是未能出线,目前在捷克联赛中暂列积分榜第二。第26分钟,埃里克禁区内劲射破门,卓尔0-1落后。第61分钟,埃弗拉帮助卓尔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

天津泰达在热身赛中0-1不敌西乙B球队尤米利亚,值得一提的是,前国安球员高雷雷在今年一月份加盟了这家西班牙俱乐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