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治郅点评阿尔斯兰:防守不错 进攻端命中率较低

王治郅点评后卫阿尔斯兰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继续进行,在广州主场对阵八一的比赛中。广州凭借首节的出色发挥,建立18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主场以108-89大胜八一,终结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赛后八一队主帅王治郅也点评了球队后卫阿尔斯兰的表现。

“上半场尤其是第一节的防守做得不好,上来让对方三分投开了,西热力江、鞠明欣都投开了。三分球投开了就很难防。”赛后王治郅总结说,“下半场的布置内外结合,轰到内线,但是球到外线,没有投进,除了雷蒙投开了,其他人都没进,百分之二十的命中率,这球就很难打。”

本场比赛,八一队老将后卫韩硕的上场时间并不是很多,谈及其中的原因,王治郅表示:“现在是韩硕、阿尔斯兰、田宇翔三个轮转。但是二号位有点缺,雷蒙有点伤,所以把韩硕提到二号位打的多一些。今天韩硕打的较少,就是希望给阿尔斯兰、田宇翔更多机会,但他们防守做得不错,进攻给球队帮助不大,几个空位都没进,阿尔斯兰命中率较低,所以这种级别的比赛,外线投不进的话,比赛就很难打。”

此役得到19分和5个篮板的八一队球员付豪则表示:“球轮转不流畅,打的比较拥挤,需要回去总结。对于我自己,在场上确实出现了一些错误,需要我在场上一点点去提醒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