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00播阿联酋聊个球:国足与伊朗掰手腕 会有奇迹么?

想了解亚洲杯的最新动态吗?

想跟着足球去阿联酋旅行吗?

想和技术控一起为里皮“出谋划策”吗?

想畅谈中国足球的前世今生吗?

腾讯体育推出亚洲杯特别节目《阿联酋聊个球》,我们在现场,和大家一起畅谈足球。

阿联酋聊个球,等你参与哦!

消息速递、战术分析、经典回忆、八卦笑料……您想听的我们都有!每天下午14:00,欢迎准时收看,参与直播互动,将有机会获得亚洲杯限量版明信和鹿晗同款企鹅名人赛球衣!

今天是我们节目的第23期,将由腾讯体育的颜值担当张楠携手流量担当赵宇和文艺担当李旭聊聊大家关心的那场中伊大战。今夜您还会守着直播继续为国足加油助威么?相信答案是肯定的。

本期《阿联酋聊个球》前方记者们想给您吃个定心丸,跟您聊聊国足战伊朗之前都做了哪些准备,然后您再评判一下国足有没有可能跟伊朗掰掰手腕。再说了,国足战伊朗,您真的不相信有奇迹存在么?

Ps:欢迎踊跃留言或者微博搜索“腾讯足球”,参与我们的直播预告互动,也有机会获得精彩好礼!

阿联酋聊个球,每天下午14:00,我们不见不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