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杯赛现感人一幕 西甲第2神枪掀衣亮标语声援英超失踪同行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塞维利亚国王杯2球击败巴萨,本耶德尔斩获赛季第17球,高居全西甲球员第2,仅次于梅西。进球后法国人上演感人一幕,他掀起球衣亮出标语,将进球献给萨拉,声援这位英超失踪球员。

本耶德尔为失踪的萨拉祈福

此役76分钟,巴内加左路传中横扫门前,本耶德尔后点接应铲入空门,助塞维利亚2-0领先巴萨。进球后本耶德尔冲向场边庆祝,对着转播镜头掀起球衣,亮出胸口标语,“献给我的兄弟,加油,萨拉。”法国前锋的善举让人感动,也博得场边球迷的热烈掌声,且这次人道主义举动,主裁也并未干涉,没亮黄牌,同样十分人性化。

本耶德尔铲射破门

本耶德尔进球后掀开自己的球衣为萨拉祈福

萨拉是本周国际足坛最大焦点人物,转会英超加迪夫城后他在飞跃英吉利海峡时失踪,至今下落不明,生还希望渺茫。本耶德尔用他自己的方式,向这位28岁的阿根廷前锋送上祝福,并鼓励他的家人与朋友。

本耶德尔与萨拉同龄,均为1990年出生,也都曾在法甲长期效力,前者效力图卢兹期间法甲156战打入63球,各项赛事174战71球,2016年被塞维利亚相中买走。萨拉则是从法乙联赛起步的草根球员,效力波尔多与卡昂后被南特相中,成“金丝雀”头号射手,连续3年法甲进球上双。类似经历,让本耶德尔顿生惺惺相惜之情,也为失踪的同行牵肠挂肚。

前16轮联赛打入12球的萨拉,是本赛季法甲现象级前锋,同样本耶德尔也是西甲数一数二的射手,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17球,联赛9球,国王杯2球,欧联杯6球,是所有西甲球员中进球第2多的杀手,仅次于25球的梅西。法国人还有7次助攻,直接制造24球,同样是制造进球次多的西甲球员,也仅次于25球13助制造38球的梅西。

此役进球,是本耶德尔6战巴萨打入的首球,国王杯生涯他已斩获10球,超越9球的纳瓦斯,是21世纪塞维利亚国王杯进球第3多的杀手,仅次于14球的法比亚诺与13球的内格雷多。前图卢兹射手堪称豪门克星,去年欧冠他就曾梅开二度,助塞维利亚客场2-1力克曼联,最终淘汰穆里尼奥的球队,成穆帅最终下课的直接导火索之一,本赛季法国人又用自己的进球,将国王杯卫冕冠军巴萨逼至悬崖边。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