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战伊朗预计首发:冯潇霆领衔五后卫 武磊搭档郜林

腾讯体育1月24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北京时间25日凌晨零点,国足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伊朗队,只要战胜对手就可以进入四强,否则亚洲杯之旅全部结束。

从这几天国足的训练情况来看,中伊大战里皮教练有可能安排一个五后卫的阵型,在防守方面做足功课。伊朗队的实力在中国队之上,这个毋庸置疑,包括里皮在内的所有人都非常清楚,所以跟他们比赛的时候先把防守抓好,也就是重中之重了。

冯潇霆领衔国足后防组合

冯潇霆之前虽然有伤在身,但这场关键比赛中肯定还会首发出场。他的身边可能会安排石柯和刘奕鸣,三名主力中后卫在这场比赛中有望全部登场。

张琳芃因为停赛无法在这场比赛中登场,所以张呈栋将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左后卫位置将继续安排小将刘洋,他将在这场关键战役中再次经受考验。

三个中场很有可能安排郑智、吴曦和蒿俊闵,老将郑智本场比赛肯定会承担更多防守的任务,吴曦和蒿俊闵在他的身边负责策应。

锋线武磊将继续搭档郜林

前锋线上将继续安排郜林和武磊搭档,这两个人除了在同韩国队比赛时候没有在一起搭档之外,剩下比赛全部都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两个人的默契程度没有任何问题。守门员的位置依旧是颜骏凌,他是铁打的一号门将。

如果不出意外,国足在这场比赛中将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争取不让伊朗队先破门,然后尽可能在比赛当中跟对手周旋。在这样的淘汰赛中,有时场面可能会比较难看,但往往结果才是最关键的。

国足预计首发:

门将:1-颜骏凌;

后卫:17-张呈栋、2-刘奕鸣、6-冯潇霆、4-石柯、19-刘洋;

中场:11-蒿俊闵、10-郑智、15-吴曦;

前锋:7-武磊、18-郜林;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