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原地彩虹过人羞辱对手 遭报复受伤流泪下场 踢曼联可咋办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法国杯1/16决赛,巴黎在主场2-0战胜斯特拉斯堡晋级,球队在姆巴佩轮休的前提下,内马尔表现活跃,承担起了球队组织进攻的重担,虽然未取得进球,但仍然是创造威胁和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还上演了一次彩虹式过人射门的杂耍操作,不过令人揪心的是,由于受到对方侵犯,内马尔右脚受伤,无法坚持比赛提前被换下。

内马尔又伤了

在国内杯赛上,联赛杯战线1-2输给甘冈,因此,法国杯赛事巴黎不容再失,赛前,图赫尔就表示要重视对手,面对的是联赛攻击力第二好的球队,斯特拉斯堡近来状态绝佳,在联赛与巴黎的交锋中1-1战平了巴黎,这更是给巴黎提了醒。

好在,以内马尔为首的巴黎全队一开始就进入了状态。卡瓦尼在比赛进行到4分钟时就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弟媳奉献高质量过顶长传,经舒波-莫廷过渡,卡瓦尼霸气卧射得分。

随后,内马尔就开始了表演。第12分钟,内马尔看到迪马利亚在禁区无人防守,一脚直塞球找到天使,后者推射却不幸射偏;第28分钟,内少在禁区边缘被侵犯,任意球自产自销,逼迫门将塞尔斯做出精彩扑救;第33分钟,内马尔任意球再次稍稍高出横梁;巴西天王离进球最近的一次,是在第44分钟,卡瓦尼左路分球,禁区内内马尔一记爆抽被塞尔斯扑出,门前右侧迪马利亚跟进补射击中立柱。不得不说,对方的门将表现神勇,屡屡上演扑救好戏。

下半场内马尔依然展现着高水准,其中一次彩虹式过人+射门技惊四座。那是发生在比赛的第56分钟,内马尔先是彩虹球过掉一名防守球员,然后又头部颠球过掉列纳德,最后起脚射门但距离破门差之毫厘,不得不说,摆脱过人的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极为潇洒,展现了巴西人良好的脚下技术和对球的感觉,无疑,也是对对手自尊心的极大羞辱。

不幸的是,随后内马尔又受到了严重的侵犯,对手在防守对抗中把内马尔放倒,并顶在巴西人的小腿上,但实质上内马尔伤的是右脚。队医经过短暂治疗后,内马尔仍无法坚持,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离开了赛场。赛后据《卫报》消息称,内马尔在下场时流泪了。

内马尔的受伤情况目前还不好确定,巴黎自然不希望内马尔在现在这个时刻受伤,之前维拉蒂在上轮甘冈的比赛中脚踝扭伤,恐怕预计要休养一段时间,但是与曼联的欧冠淘汰赛还有不到3周就将开打,主力连续的伤病自然会让图赫尔感到烦恼。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