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曼城两回合10-0晋级决赛 阿圭罗一剑封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3时45分,2018-1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曼城客场1-0小胜伯顿,两回合总分10-0晋级决赛,阿圭罗一剑封喉。

阿圭罗扫射破门

比赛亮点

  1. 曼城首次连续进决赛:曼城两回合10-0淘汰伯顿,连续2个赛季进入联赛杯决赛,上一支连续2个赛季进联赛杯决赛并夺冠的球队是曼联。
  2. 门迪伤缺2个月复出:第63分钟,因伤休战2个多月的左后卫门迪替补出场正式复出,这对各条战线冲冠的曼城来说是一大利好。
  3. 腾讯体育评MVP:阿圭罗 KUN神为曼城打进制胜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进球,也是联赛杯赛场上的首球。

精彩回顾

第9分钟,德布劳内外围尝试一脚远射被挡。第12分钟,德尔夫长传,马赫雷斯禁区内小角度攻门,皮球偏出底线。

第26分钟,德布劳内长传发动进攻,马赫雷斯右路插入禁区倒三角回传,跟进的阿圭罗大力低射,皮球窜入大门远角,0-1!

阿圭罗接应马赫雷斯传球扫射破门

第33分钟,穆里奇接应后卫回传停球失误,皮球滚向自家大门,曼城门将迅速转身在门线上大脚解围。

第54分钟,达尼洛右路插上传中,德尔夫截下皮球门前倒地攻门,科林斯救险。

第61分钟,菲尔-福登左路传中,阿圭罗跟进右脚推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71分钟,桑德勒后场玩火失误,博伊斯跟进攻门被穆里奇挡出,门前米勒再射,加西亚门线救险!

第88分钟,达尼洛妙传,热苏斯近距离左脚攻门被科林斯挡出底线,随后马赫雷斯传中,加西亚头球顶偏。

第92分钟,达尼洛25码外任意球右脚直接攻门,科林斯奋力将球托出横梁。

数据统计

曼城在客场控制比赛,射门10比6,射正5比2,控球率达到7成,由于缺少大部分主力,曼城今天创造出的机会并不多,阿圭罗把握住1次机会帮助曼城拿到胜利。

数据统计

首发阵容

伯顿(4231):

门将:40-科林斯

后卫:10-阿金斯、6-特纳(19-哈钦森40')、5-麦克法赞、14-麦克罗利

后腰:22-华莱士、23-奎因(12-富克斯46')

中场:16-哈尔内斯、18-米勒、11-特姆佩尔顿

前锋:27-博伊斯(26-丹尼尔77')

曼城(433):

门将:49-穆里奇

后卫:3-达尼洛、34-桑德勒、50-加西亚、35-津琴科(61-恩梅查67')

中场:18-德尔夫、47-菲尔-福登、17-德布劳内(22-门迪63')

前锋:83-博维达、10-阿圭罗(33-热苏斯62')、26-马赫雷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