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官方宣布伊瓜因正式加盟 身穿9号战袍租借至赛季末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AC米兰前锋伊瓜因正式加盟,这也是伊瓜因自2016年离开那不勒斯之后再度与恩师萨里重聚。他将身穿切尔西9号租借至赛季结束。

伊瓜因正式加盟切尔西

最初蓝军主教练萨里希望用莫拉塔去交换伊瓜因,但是被切尔西俱乐部高层叫停,理由是切尔西不愿意在冬窗耗费巨大的精力同时和两家俱乐部商谈一名球员的转会问题,并且伊瓜因已经31岁开始走下坡路,而莫拉塔才刚刚进入生涯的黄金年龄。

莫拉塔在切尔西的发挥一般,多次浪费破门良机;而伊瓜因在米兰过得也不如意,虽然数据看得过去,但与他过去的高效表现相比也是相差甚远,而他也未能受到俱乐部和球迷们的支持,并产生了离队的念头。因此,两家俱乐部再次坐下来商讨伊瓜因的转会事宜。不过与之前有所不同的是,小烟枪这次将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切尔西,而莫拉塔则将前往马德里竞技。

据《天空体育》报道,伊瓜因在AC米兰的意大利杯比赛后已经正式向球队申请离队,阿根廷人想要登陆英超与萨里重聚,而米兰主教练加图索也证实了这一点,并表示虽然希望他留下,但已经很难劝他回头。在米兰与尤文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上,伊瓜因仅以替补身份出场踢了24分钟比赛,没有射门也没有威胁传球。而在本轮的意甲比赛中,伊瓜因更是无缘红黑军团的比赛大名单,让人们猜疑他的转会即将完成。本周一意大利媒体《Football Italy》报道,伊瓜因已经和AC米兰的队友以及教练组告别。

上周四据《天空体育》报道,尤文图斯和切尔西就伊瓜因的租借达成了协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确认了这则消息,并透露了协议的内容:伊瓜因的租期是6个月,如果球员数据上达到一定指标,包括出场次数、进球数和球队成绩在内的数据一旦达标,这个租期将延长一年到2020年夏天,切尔西拥有买断权。

伊瓜因正式转战英超

伊瓜因加盟切尔西也引发了一系列的足坛转会,莫拉塔将会加盟马竞,热那亚前锋皮亚特克将会身披9号战袍为AC米兰出战。

现年31岁的伊瓜因租借加盟切尔西,意味着阿根廷人将与昔日主帅萨里重聚,两人曾在2015/16赛季一起为那不勒斯打拼,伊瓜因该赛季35场打进36球。

伊瓜因是在2007年正式登陆欧洲联赛的,他2007-2013效力于皇马,在190场比赛中一共打进107球,他曾在2008-09赛季和2009-10赛季分别以22球和29球连续两年获得皇马队内最佳射手。2013年他以3700万欧的转会费加盟那不勒斯,并在2015-16赛季以33球荣膺意甲金靴,在之后的那个赛季,伊瓜因更是火力全开,他单个赛季打进36球,成为意甲历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

2016年夏天伊瓜因以9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尤文,但是在球迷更期待的欧冠赛场,他却屡屡掉链子,也未能帮助球队夺得欧冠。去年夏天C罗加盟尤文后,伊瓜因租借转投AC米兰。本赛季至今,伊瓜因为AC米兰各项赛事出场22次,打进8球,助攻2次。其中联赛出场15场打进6球,奉献1次助攻。

当他租借到切尔西后,将穿9号球衣的伊瓜因说:“当加盟切尔西的机会出现时,我必须抓住这个机会。”这是一支我一直喜欢的球队,有着悠久的历史,一座美妙的球场,他们在英超踢球,这是我一直想参加的联赛。我现在希望我能回报切尔西在球场上给我的信任。我等不及要开始了,我希望尽快适应。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