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根:火箭交易补强陷入困境 豪斯恐难回归球队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火箭资深记者费根近日在线回答了球迷的一些疑问,他指出火箭与豪斯的谈判陷入僵局,未来双方都不太可能做出让步。而在截止日前,费根认为火箭很难通过完成补强。

丹纽尔-豪斯是火箭本赛季最大的发现之一,在休城遭遇伤病潮的时候,他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度过了困难阶段。赛季至今,豪斯共为火箭出战25场,其中首发12次,场均贡献9分和3.6个篮板,能提供不错的防守和稳定的三分。

但由于豪斯是双向合同球员,他最多只能够在火箭待45天,此前时间已经达到上限。而在谈判新合同时,火箭提供3年底薪合同,但豪斯想要到本赛季结束的合同,然后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无奈之下,火箭只能让豪斯去发展联盟,球队暂时失去了一个出色的3D球员。

谈到这一状况,费根表示了遗憾,但他也指出,火箭和豪斯都是基于各自的立场做出了选择。

“豪斯希望得到更多的钱,想要火箭中产合同的剩余部分(价值390万美元),而火箭因为奢侈税压力,不可能给他这样的合同。”费根说道,“豪斯想签一份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的合同,然后试水自由市场,但火箭不希望花时间去培养一个有潜力的球员,然后等他打出来后又眼睁睁看他走人。”

费根表示,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火箭和豪斯做出让步的可能性都不大,这意味着豪斯恐怕很难在这赛季回到球队。

“保罗将要复出,他、哈登、戈登和小里弗斯,他们能够保证火箭后场和锋翼位置的轮换。”费根说道,“而豪斯留在发展联盟继续证明自己,然后盼望着在今夏得到好的合同。双方再度谈判都不太可能做出让步,到了今夏,豪斯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火箭有匹配合同的有权利。”

谈到交易流言,有球迷问费根火箭是否有希望得到戴德蒙或贝兹莫尔来提升球队的内线和锋翼实力。费根坦言,火箭通过交易完成补强的可能性不大。

“戴德蒙非常适合火箭,但球队已经有了法里德,卡佩拉在截止日后不久也会复出。在这种情况下,火箭不太可能花高价追逐戴德蒙。”费根说道,“贝兹莫尔的情况也差不多。火箭不想换来身背多年合同的球员,加重未来的奢侈税压力。同时,球队也缺少好的交易筹码,换来真正有用的球员。”(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