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上加霜!8连败同曦3将遭伤病困扰 神射手赛季报销

于长春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在CBA常规赛第34轮主场79-94输给北京男篮之后,同曦男篮已经遭遇到了8连败,然而更令他们雪上加霜的是,球队将因为伤病问题导致多名主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缺阵,形势不容乐观。

与北京男篮一战,由于“独眼巨人”奥斯汀缺席,所以同曦男篮只能单外援出战,在北京男篮严密的防守之下,全明星赛MVP、赛季场均能够砍下36.1分的约瑟夫-杨仅得到17分,效率值为-19。约瑟夫-杨被限制,同曦男篮的进攻受到了极大的阻碍,最终他们仅得到79分,并且以15分的分差输给了北京男篮,遭到8连败。

奥斯汀何时归来未知

赛后同曦主帅克拉皮卡斯介绍了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他表示,于长春因手腕伤势已确认赛季报销;杨力因足底肌膜炎将缺阵4-5周,具体恢复时间未知;另外奥斯汀因小腿拉伤缺阵本场比赛,下场比赛能否登场暂时未知。

以上三名球员都是同曦男篮不可或缺的人物,于长春场均能够贡献8分和3.4个篮板,杨力经验丰富,场均有4.5分2.5篮板1.7助攻入账,另外奥斯汀场均可以砍下15.6分8.3篮板和1.7次盖帽。

目前同曦男篮以9胜2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6位,距离第12名的浙江男篮有着7场胜差,在常规赛还剩下12轮的情况下,要想杀进季后赛难度非常大。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