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奕鸣:我们并不怵伊朗队 跟他们比赛做好防身后准备

腾讯体育1月23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国足今天训练结束后,中后卫刘奕鸣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大家现在的心态都很好,跟伊朗队比赛就是力拼对手。

“大家心态都很好,释放所有压力,去拼对手。”谈到球队目前的状态,刘奕鸣这样说。

刘奕鸣也知道伊朗队的实力很强,但表示球队并不惧怕对手,“他们是亚洲第一,我们对他们也不是很怵,发挥好自己,完成好教练布置的战术。”

至于压力的问题,他倒是看得很淡,“我时刻准备着,作为后卫每场压力都很大,上去之后肯定是百分之百做好自己。做好防身后准备,对方对抗很强,注意力集中。”

刘奕鸣表示,里皮并没有给球员们做一些心里辅导,“跟平常一样,没有讲太多东西,可能这场比赛的战术和位置都会有些调整。”

关于球队接下来的目标,刘奕鸣说:“打好每一场比赛,让球迷快乐一点。”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