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前模特女友语出惊人:失联非偶然 黑手党插手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卡迪夫城新援萨拉飞机失联一事让整个足坛都非常震惊,而这名阿根廷球星前女友在表达了震惊、伤心之余,还语出惊人地表示,这不是一起意外事件,背后有黑手党在搞鬼。

萨拉前女友语出惊人

萨拉所搭乘的飞机在飞往南威尔士的途中失联,当地搜救队已经连续搜救了将近2天2夜,但依然没有任何收获,萨拉生还的机会越来越小。对此,萨拉的前模特女友,27岁的舒凯尔也是伤心欲绝,并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想要一醒来发现所有这一切都是谎言,请大家调查,因为我不相信这是一起意外。”

“不要因为恶劣的天气而停止搜救,虽然你们发现只有一些漂浮物,我需要知道你们到底发现了什么。”而在昨晚搜救队因为恶劣的天气而暂停搜救时,舒凯尔也马上写道:“我无法相信他们暂停了搜救,直到第二天才又开始,他们正在浪费时间,他们也没有调查。我感觉好无助,我正在做噩梦,我无法停止想念你,萨拉。”

“我最后悔的是没有告诉你,你曾经给我前所未有的感觉,我爱你。为什么这样的不幸会发生在一个如此出色的人身上,他努力工作,前途无限,完全奉献于工作。萨拉,我的心已经碎了,我仍旧无法相信这一切,我已经被摧毁,我很痛,很害怕,很愤怒,却不知道该做什么。我知道你很强大,我们都在等你。”

而舒凯尔随后又单独写道:“请调查足球黑手党,因为我不相信这是一次意外。”不过,舒凯尔很快就删掉了她这条ins。当被某个阿根廷媒体问到对于此事的看法时,舒凯尔又说:“我现在唯一想要的就是他出现,出于对他家人的尊重,我宁愿再等等,我会在几天之后说出我需要说的事情。”

27岁的舒凯尔出生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Tres de Febrero地区,现在在法国做模特。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